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閨蜜的畢業贈言

送給閨蜜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給閨蜜的畢業贈言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送給閨蜜的畢業贈言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那支煙一直燃到盡頭也沒有吸一口,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彈一下。

  3、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着,憂傷着,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着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5、你的樂觀和美麗,一定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

  6、三年中領略到你的快人快語,你那飄逸的舞姿,今後到南京展現風姿的時候不要忘卻仍呆守老家,仍在神吹的老馬

  7、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活潑但又不失體;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是小妹妹但做出大姐姐大度的楷模;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聰明;但還請切記:只有取得輝煌的成績,社會才承認你的天才,一路走好!

  8、祝一生幸福,好運常在!

  9、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12、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里,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里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 ”形手勢?

  13、社會複雜,人生難測,照顧好自己,善自珍重。

  14、人之學問,猶如一生,宜和諧愉快與嚴肅,勿使沉於憂鬱,走入放縱。

  15、你的活潑讓人感到可愛,你的歌聲使人難以忘懷,三年相識,令我記憶猶新,在這將要離別之時,我衷心的祝願: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16、同學三年,可以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中的一個吧,你的聰明,熱情大方讓我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讓我佩服,你獨特的性格讓我羨慕,相信今後的你定能成為女中豪傑,到時侯,別忘了我哦!

  17、你是位心地善良活潑開朗很有性格的女孩,你的出色工作能力定能使你成為一位優秀的女領導者。祝事業早成,一生快樂!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9、交友沒有任何的驕柔,談天沒有刻意的掩飾,透明的你充滿了對人,對生的熱愛,相信生活的光彩偏愛於你一人

您正在瀏覽: 送給閨蜜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送給閨蜜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