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中畢業祝福語大全

初中畢業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祝福語大全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畢業祝福語大全

  1、不要因為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2、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3、時間是單程路,你買不到返程票。但有些風光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洗滌而褐色。

  4、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5、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6、時光如梭,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

  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9、初三,人生的起跑線,我不能輸。面對初三的逝去,同學的分離,老師的分別,深深地情把我們聯在了一起。學校的一草一木,都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時的感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的心情。老師,三年的師生情,真的不想分離,三年裡,有多少值得回憶的事啊,看着窗外的大樹,有多了幾圈年輪,我們的心裡,也多了幾分思念。

  10、清除掉悲傷的瓦礫,清除掉絕望的斷牆,讓我們用愛,用希望,再建起一幢嶄新的大廈!

  11、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2、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消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1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4、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5、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未來還未到來;不必過多眷戀過去,對它最重要的是正視今天,珍惜今天的一切。

  16、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7、時間飛逝,初中三年即將過結束。回想過去,我剛進入學校時,一切是那樣陌生。如今,一切都變了,變得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歡歌笑語成了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明天的彩虹由我們描繪,明天的世界由我們主宰。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彩虹會更加絢麗,明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