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郎賀詞

新郎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郎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我與***小姐結婚的大好日子!我感到十分地高興同時也覺得非常的幸福!首先我要感謝名位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對於你們的到來我們無比的榮幸,有了你們來見證我們的婚禮,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對我的妻子倍加的關心和愛護,我會永遠的愛她!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創造出一個幸福和諧滿的家庭!

  藉此機會,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精心的培育,感謝名位領導的關心,感謝各位親戚朋友的祝福!

  祝各位: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今晚沒啥好的招待大家,還望各位能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新郎賀詞(二)

  列位賓客:

  各人午時好!本日是我兒子x與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列位賓客遠道而來介入我兒子的婚禮,在此我代表我百口向各人暗示最熱烈地接待和衷心地感激!

  此時而今,我的神色無比感動,我有許多幾何話要對我的兒子和兒媳說:孩子們,你們很孝敬,你們完成了怙恃的心愿。從本日起你們就立室了,你們成立了一個新的家庭。但願你們在此後漫長的人活路途中齊心同德,同甘共苦,情投意合,互敬、互愛、互諒、合作,必然要以奇迹為重,用本身的智慧才智和勤懇的雙手去締造本身柔美的將來。

  孩子們,你們還要記着,不管你們往後的行囊里裝得是沉甸甸的石頭照舊白花花的銀子,無論是貧窮照舊富有,你們都要生平一世、同心用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惜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久心領神會,百頭偕老,無論身處順境照舊窘境,都要天長地久,永保本色。爸爸媽媽是你們糊口和奇迹上的堅定後援,永久都是你們的依賴。同時我也但願你們尊敬怙恃的孝心不會改變,你們依然是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半子。就像歌詞中唱的那樣:必然要“常回家看看!”老爸老媽緬懷你們。

  最後祝願列位賓客身材康健、萬事快意!但願各人舒懷狂飲,吃好喝好。感謝大家!

  新郎賀詞(三)

  各位尊敬的來賓,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和***由衷的感謝在座每一位的光臨,今晚是我和***的婚禮,孔子說過:“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在此,我要先向大家彙報一下,我和××的結婚證書編號是:***,所以,我們是名正言順的合法夫妻,所以今晚的婚禮也應該可以順利圓滿的吧。

  今天,我和***能夠站在這裡舉行婚禮,我首先要感謝***的父母,感謝他們對××這些年來的養育之恩,今天,他們將××託付給我照顧,我覺得二老真的很有眼光。當然,我也不會辜負二老對我的信任,我會好好的照顧××的。其次,我還要感謝我的母親,儘管我是一個又乖又聽話的好孩子,但是,為了撫養我長大成人,她也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沒有我的母親,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站在我身邊的這個女孩子,***,她抱着如此大的勇氣以及自我犧牲的決心,下嫁給我。另我誠惶誠恐,在此我要說的是,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以一百二十分之幹勁,讓你成為幸福的小女人。

  從今天開始,我和***將組成了一個新的家庭,中庸里有句話,妻子好合,兄弟既翕,宜爾室家,樂爾妻帑。父母順已。也就是說,夫妻恩愛,兄弟和睦,家人的關係也會和諧,心情也會愉快,那麼,父母也會順心而快樂。所以,我希望不僅僅是我和***,而是在座的每一個家庭,在此後的日子裡,都可以和和睦睦,家和萬事興。

  最後,我和***再次真心的感謝在座的每一位嘉賓,今晚出席我們的婚禮,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一份的喜悅。

  謝謝大家!

  最後補充一點,開飯了!

您正在瀏覽: 新郎賀詞
網友評論
新郎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