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夜深了,我不想睡

夜深了,我不想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陪我走這麼久,累了吧?累了,就歇下來吧!

  忽然發現,我們這段戀情,開頭猶如玫瑰的怒放,而結束卻如它的凋零枯萎!即便如此,這一生我依然永遠忘不了。

  我們曾經說過,相愛的人最基本的,是一定要相互信任,相互諒解。而信任第一,諒解其次。而今,每每一句平常的話,一點微末的小事都曾經在無意之間讓你憤怒、傷懷,卻實在是讓我始料未及的。如果常此往之,註定終將疏離。註定終將疏離,又何不就此打住,不讓悲情延續?

  曾記得當初,我時常能有輕鬆舒暢的心陪你,逗你,能有一張滔滔不絕的嘴,言出綿綿不絕的情,道出絲絲不絕的意;有一支慧靈的筆,敘就一連串妙語和詩句,描繪一幅幅詩情畫卷。而今,那份美好的相處,卻掛上了懷疑和不信任,一種不悅的笑意,我不想讓它惡性循環下去!愛到盡頭覆水難收,然江水依舊東流。這戀情獨添了悲涼,少了美麗,本該傳奇的愛,卻錯失了成長的時機!

  愛太深,所以看見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是否,要為自己保留幾分?我不想保留,為你打開不輕易打開的心扉,用我的一片坦誠,露盡我的純真!或許,露得太多,便如黃金太純容易丟失;或許,露得太狠,終於傷了寒受了凍,傷在表皮,卻痛在心裡。

  我只想以一顆友善的心待你,一意傻傻地付出至真至純的感情。或是濃度太高驚嚇了你的芳心?或者,原本沒有承諾,所以失純?

  既然給你的是痛苦,還不如讓你去邂逅那該屬於你的幸福?

  回憶的片段總是無法塵封,在漆黑的夜裡,那一幕幕卻又出現在我的腦海。彷彿電影,電影里只有你和我,但是,我卻覺得,觀眾只有我一個!我的希望,那曾經搭乘起的未來,頃刻間猶如從天堂墜到了地獄。

  於是,此刻,我終於明白和相信:“回憶是痛苦的根源!”

  此刻,窗外下着瓢潑大雨。我最喜歡的秋季,我心中亦如窗外,正下着平生最大的一場雨。就讓這陰冷的雨打濕我所有的心情吧,連同那溫暖的記憶!

  夜深了我不想睡,我還在想着——這一場雨!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我不想睡
網友評論
夜深了,我不想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