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郎致辭

新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新郎致辭(一)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和愛人的結婚典禮,見證這美好的時刻!我們相識這麼多年好不容易走到今天,我非常高興,在這個時刻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今天結婚了”。藉著這個機會,我想感謝我的父母二十幾年的養育之恩,今後我們一定會好好孝敬你們。我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請放心的把她交給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帶給她幸福的生活。除此之外,我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妻子,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長的路,願意嫁給我,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承諾會永遠愛你,成為你一生的依靠。

  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今天吃好喝好玩好。

  謝謝大家!

  新郎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我很高興也很感謝各位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和胡僖的結婚典禮,為我們作見證,在這裡,我起誓:用一輩子去疼她,愛她,照顧她,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有無錢財,我都會用心呵護我們的愛情直到永遠。

  首先,我們倆非常感謝在座的各位,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老婆終生難忘的婚禮,兩位證婚人及各位的訓詞,我倆一定永誌不忘,以後還需要各位長輩,各位親友對我們多支持照顧及指點。我和胡僖倆也希望這幸福的喜慶能給各位帶來好運。

  其次,還要感謝我的岳父母,我想對二老說,謝謝你們的信任,謝謝你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無法讓你的女兒成為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讓她成為很幸福的女人。

  再次,我還要感謝生養我的父母及我的哥哥姐姐,沒有你們的關心,愛護,就沒有我現在的生活。

  最後:不忘一句老話:粗茶淡飯,請各位吃好喝好。今日如有招待不周,還請各位海涵,敬祝各位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謝謝。

  新郎致辭(三)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

  今天我和**在此舉行婚禮,各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我和**相識在美麗大學校園,共同經歷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相識相知了整整5年,5年來我們風雨共濟,留下了無數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激動、開心、幸福,更多的是感謝。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成人,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優秀的女兒放心地交給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的祝福與關心。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着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幸福快樂的日子。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新郎致辭
網友評論
新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