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這些年來,自己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着,單位上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能幹了的,我都會無怨無悔、盡職盡責的去做。我只是想憑着自己的努力去做事,憑着自己的良心去搞工作。我只想活出一個真真實實、光明磊落的自己。但是通過親歷的黑白顛倒而又沒人過問的競爭,我深深的體會到:現實生活中一個人縱然付出了很多努力,做出了很多成績,但關鍵的時候還不如知道進哪扇門重要、實惠、受益。弱勢群體辦一件事情充滿的只是無奈與心酸。

  驀然回首:我這種人除了會認認真真鑽研、學習,老老實實做人,其餘的其實什麼都不會。

  這世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亦是假,假亦是真,甚至有些時候假的更比真的真。我好睏惑: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真”的,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與價值?好骯髒!好噁心啊!一切的一切為什麼都變成了這樣?

  透過窗戶看外面,我深深地體會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這句話,真正的內涵。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
網友評論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