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2年新娘新郎婚禮講話致辭

2012年新娘新郎婚禮講話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12年新娘新郎婚禮講話致辭 標籤:講話稿

  2012年新娘新郎婚禮講話致辭

  新娘致詞:

  大家好!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日子,我很高興能有這麼多的來賓參加我們的婚禮。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和公公婆婆,感謝他們為我們操辦了如此盛大的婚禮;為我們付出了無盡的關愛。請爸爸媽媽放心,結婚之後我們會更加的孝順父母,尊重所有的長輩和老人;我們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過好小日子。

  衷心感謝所有的來賓,感謝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們;你們的關愛和祝福是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無論歲月如何流逝,我們都會珍藏在心中。

  最後祝我們的長輩健康長壽!祝所有的來賓幸福快樂!謝謝大家。

  新郎致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心上人DDD小姐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的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別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領導地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會永遠深愛着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地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幸福的家庭,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幸福快樂地夜晚。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新娘新郎婚禮講話致辭
網友評論
2012年新娘新郎婚禮講話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