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郎發言稿

新郎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篇一:結婚新郎發言稿

  曾經無數的想象過當新郎的時候,站在這裡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感受。當這一天這一時刻終於來臨,才知道自己只猜到了此刻的緊張與激動,卻沒想到幸福的感覺如此強烈。幸福縱然有千言萬語切不知道從何說起,但這萬語千言最後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我和我妻子的雙方父母,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操的每一份心。在今天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我和我的妻子,向父母親大人們衷心的道一聲“謝謝”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其次要感謝今天在場的所有來賓,包括我們的親朋好友,領導同事,同學夥伴,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和寶寶的婚禮,為我和寶寶的婚禮做個見證,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身難忘的婚禮。

  最後我想自私的感謝一下我們自己,特別是我身邊美麗善良的妻子。都說緣分是天註定的,但最後的幸福卻要我們自己去把握,感謝我的妻子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關愛,我會用心去珍惜這麼來之不易的姻緣,用實際行動來兌現我們愛情的諾言: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永不言棄。

  篇二:簡短的新郎婚禮致辭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帥哥美女: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和***的結婚喜宴!

  我於****年來到這裡工作。在**(讀研或工作)期間(或通過**介紹),我認識了我的妻子***。我們倆共同經歷了浪漫的(校園)愛情,共同經歷了(找工作)的艱辛,現在我們終於構築了屬於我們的小家庭。在這裡,我們的親戚朋友不多。我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與領導們、同事們、親戚朋友們的關心和幫助是分不開的

  我一直是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在工作和生活。在此,我對所有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領導、同事、親戚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我倆一定孝順父母、快樂生活,構造一個美滿和諧的家庭,我們也一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用實際行動來回報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光臨我們的婚宴!謝謝大家!

  篇三:簡短的新郎婚禮致辭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我和***在此舉行婚禮,謝謝各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喜悅和真誠的祝福。

  我們相識於x年x月x日,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相識相知了整整*年,*年來我們同甘共苦,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除了激動、開心、幸福,更多的是感謝。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成人,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優秀的女兒放心地交給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的祝福與關心。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愛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篇四:簡短的新郎婚禮致辭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非常高興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有你們的祝福使我們的這次婚禮顯得更加的浪漫,更加的神聖。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他們養育了我二十多年非常不容易,現在我要結婚了,我想對他們說一聲(面向父母),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以後我們會盡心儘力的孝敬你們二老。同時,也要感謝一下我的岳父岳母(面向岳父岳母),感謝你們把自己心愛的女兒終生託付給我,感謝你們的信任,我將不會讓你們失望,我將讓你們的女兒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最後,我還想特別感謝一下我的妻子***,感謝她答應嫁給我,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承諾,我將做一個合格的丈夫,永遠愛老婆!

  感謝各位的光臨見證,千言萬語總歸一句,大家吃好喝好!

您正在瀏覽: 新郎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郎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