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同學生日祝福語

老同學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老同學生日祝福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老同學生日祝福語

  1、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 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2、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3、小鳥嘰嘰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風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萬物如此興奮,到底是何緣因,原來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5、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6、春來了,陽光更加燦爛了,朋友我祝福你,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7、一首歌我很喜歡:《祝你平安》;一句話我想常說:你要平安;一件事我要常做:保你平安;一條短信我要常發:送你平安。祝福你平安幸福每一天!

  8、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9、我掐着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着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10、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2、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13、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14、我花這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天天快樂!媽媽生日祝福短信

  15、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6、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17、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1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願我最愛的朋友,天天開心!

  19、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20、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1、距離不是問題,高矮沒有關係,美醜絕不在意。不管你躲到哪裡,我都會賴着你糾纏你。我的名字叫幸福,外號是平安。

  2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3、節日是幸福愉快的插曲,祝福是我不變的主題,不管我們相距多麼遙遠;我把祝福譜成一首發自肺腑的心語樂章,用祝福奏出我的祈盼,祝福我的親愛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工作愉快、吉星高照、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24、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25、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26、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誇,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27、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28、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29、希望最美好的祝福與喜悅,充滿你即將來臨的一歲。從你的心走向我的心。讓我們踏着一路鮮花,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吉祥康樂。

  30、天涯海角的我們雖然很少聯繫,可是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無限美好的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逐漸淡去,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切順心,安逸!

  31、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鬆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32、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33、有聚就有散,莫怨;有冷就有熱,莫嫌;有陰就有晴,莫亂;有喜就有悲,莫騙;有愛就有恨,莫戀。沒有誰能佔盡天地的便宜,何不把心放寬,和幸福相伴!

  3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5、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36、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生日快樂!

  37、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8、把心扉敞開,在萬物復蘇中感受精彩;把快樂攜帶,在春光曼妙里自由自在;把好運請來,在美麗景色中款步輕邁;把幸福輕揣,在淡淡祝福里一切安泰!

  39、願風帶給你,我輕輕柔柔的思念;願雲帶給你,心中甜甜蜜蜜的祝福。HppyBirthdaytoyou!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忍不住對你說:認識你真好!想表達的心情說也說不完,只希望你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40、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1、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42、人,要有追求,但不能強求;可以喜愛,但不要偏愛;必須誠信,但不用輕信;可以急躁,但不要浮躁。願你多點微笑,少點苦笑;拋掉不服,一生舒服!

  43、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奼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祝你生日快樂!

  44、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短信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4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6、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47、友情是缸酒,沉封了數年,醇香依舊如初;情誼是老湯,細品了多年,濃香依舊不減;朋友是青松,即便在過百年,也依舊萬古長青;朋友就是你我,牽挂永不斷,祝福不停歇,願你天天快樂,幸福相伴!

  48、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9、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1、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於我和你。

  52、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遙遠的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惦念,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着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5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4、好運來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了喜和愛,好運來,我們好運來,迎着好運興旺發達通四海。疊個千紙鶴,再系個紅飄帶,願善良的人們天天好運來,你勤勞生活美,你健康春常在,你一生的忙碌為了笑逐顏開。

  55、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着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56、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57、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58、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佔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居然暗戀你,美麗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了你的情人!朋友,我也祝福你,好運永伴你!

  59、送你一個聚寶盆,英鎊,美金,人民幣,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個健康包,心康,腦康,全身康,祝願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60、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61、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62、o^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但都比不過今天的你,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63、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

  64、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65、生日的燭火點燃后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66、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67、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68、颯颯寒風落葉飄,朵朵臘梅枝頭俏,濃濃思念心頭燒,絲絲牽挂總纏繞,片片雪花祥瑞到,綿綿吉運伴到老,深深情意永不變,美美祝福從不少。願你冬日浪漫快樂,祝你闔家幸福安康!

  69、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7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71、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酒店給你開餐,卻有三星級的祝福給你問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祿星帶給你好運,壽星保佑你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72、留住溫暖的陽光,融化寒冷的冰霜;釋放快樂的心情,滋潤幸福的臉龐;擁有平和的心緒,直面世事的滄桑;忘卻所有的煩惱,盡享內心的安詳。願你闔家幸福安康!

  7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74、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裡,一毛勝過一個億。

  7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76、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託大海給你送去牽挂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77、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78、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讓我為你斟上這杯香醇的美酒,輕吟着快樂的笙歌來祝福你:

  79、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8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81、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請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瀰漫心頭,咬兩口平安的花朵開滿枝頭,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滿屋頭,咬四口祝生日快樂永久!

  82、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 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83、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步步好棋。

  84、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85、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86、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從此天上多了顆閃亮的星星!我的牽挂也因此有了目標,直到找到你!親愛的,祝願你生日快樂!記得要把我永遠放在心間哦!

  87、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的溫暖,只能留下我的祝願,願你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88、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着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89、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員工你的喜慶日子裡,公司深情地思念着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9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一份好心情。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91、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着你,快樂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戀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92、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93、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員工你的喜慶日子裡,公司深情地思念着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94、幾十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幾十年後這個秋風習習的季節,我們一起慶祝你的生日!朋友,願你的生活前程似錦,流光溢彩!

  95、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着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96、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97、祝君健康歡欣!生日快樂。

  98、在來來去去的風塵中,時光帶走太多;在緣聚緣散的人群中,微笑淹沒太多,而始終不變的只有朋友間真摯的祝福與深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樂!

  99、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100、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01、早上醒來,窗外有喜鵲在叫,仔細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邊,發條短信表祝福:身體要健康,天天要快樂!夜夜睡的香,生活沒煩惱!

  10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03、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04、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105、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106、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107、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0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買一束鮮花送你,太俗;我想買一個烤雞送你,沒熟;我想買一杯聖代給你,太甜;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太遠;我想乘車搭船去看你,沒錢;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沒膽;只能通過短信發祝願,生日快樂笑開顏,要是不笑還我一毛錢!

您正在瀏覽: 老同學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老同學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