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遇見老同學隨想

遇見老同學隨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遇見老同學隨想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家裡下雨了,想起今天是交水費的日期,心急的我想着趕緊去把水費給交了,萬一給忘了,那就要被停水了,停水那是要人的命啊!

  就這樣想着,也算着時間,人家應該在上班了,就噔噔的出門了。走在路上,呼吸站新鮮的空氣,忽然後面來了輛電動車,我就讓着道,隱約聽到有人在說話,但聽不清。電動車駛過前面,車上的人轉過頭來,笑着說:“老同學,要去哪?”,我笑了一下,回答道:“去交水費。”,也沒得及再聊什麼,他的車就向前駛去了。

  看着車駛去了,但我的思緒還沒有回來,這個老同學是我小學同學,可以說一起過了六年的童年時光,想起當時的我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烤東西吃,一起去玩耍的時候,他都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男孩,沒想到,現在也已經是為人夫,為人父了,因為上初中后大家都分配到別的班去了,後面漸漸也就沒來往,但是當時的他我還是印象深刻。哪天要把童年趣事寫出來回味回味!

  在這裡,我想對所有我們當年一起玩過的,瘋過的童伴說,好懷念當時的我們,期盼哪天我們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遇見老同學隨想
網友評論
遇見老同學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