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養生祝福短信

周末養生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周末養生祝福短信

  1、三伏送你清涼三寶:一寶清涼短信,看在眼裡,涼在心裡,爽在身體;二寶清涼祝福,修養身體,飲食配比,舒服無比;三寶清涼願望,三伏最熱,很快過去,不要着急;三伏天,讓清涼三寶帶給你清涼享受!

  2、春季養生要訣:一要注意飲食,多素少沾腥;二要加強鍛煉,慢跑快步行;三要預防春困,多休息保睡眠;四要調節心理,多微笑心情好。願你健康過春季!

  3、吃飯先喝湯,苗條又健康,飯前一碗湯,氣死好藥方,三伏不離綠豆湯,頭頂火盆身無恙,冬天常喝羊肉湯,不找藥方身自強!

  4、春季養生支招:細菌繁衍,防感冒;溫差大,勿急減衣;多鍛煉,深呼吸;調脾胃,宜食粥;少食酸物,多攝甘味;天乾物燥,多補水;心境平和,忌煩躁。

  5、春季養生全方位提醒:乍暖還寒慎減裝,起居有常防春困,踏青旅遊助春興,遠離鮮花防過敏。讓春氣生髮有序,陽氣增長有路,強身健體。

  6、常飲菊花茶,明目眼不花,雪水沏茶喝,能活一百多,飯後一杯茶,醫生餓得爬,常喝茶,沒病牙!

  7、編織清涼的草帽,書寫清涼的詩歌,收集清涼的溪水,走近清涼的湖泊,帶着清涼的微風,享受清涼的葉落,接納清涼的雨水,驅趕三伏的炎熱;三伏天已到,把一條清涼的短信送給你,願你能感受到一絲涼意!

  8、春季多梳頭可以有效的改善頭部血液循環,使頭髮得到滋養。烏黑光澤、防止脫髮;還可以緩解頭痛、預防感冒。春季應該多梳頭。

  9、三伏天,烈日炎炎熱氣翻天,注意防晒記得防暑。白開水,綠豆湯,還有我給你的信息,皆有消三伏暑氣之功效,且價格低廉,低碳,鍵康,有效,望廣大伏友廣發互轉,為消三伏盡自己薄力。

  10、春季百花盛開,花粉傳播很容易引起花粉過敏者的反應。專家提出,春天常吃蜂蜜、大棗、金針菇和胡蘿蔔可起到抗過敏的功效。

  11、春季“四要”:一要早睡早起,起居有規律。 二要情緒樂觀開朗,精神要養足。三要早晚多多運動,經常鍛煉。四是春季早晚氣溫低,要注意防寒保暖。

  12、春季養生,思想上要保持輕鬆愉快、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起居方面要堅持適當鍛煉、定時睡眠、定量用餐,有目的地進行調養,方可達到最佳效果。

  13、吃飯莫飽,飽食莫跳,說話莫吵,處人莫惱,睡覺莫遲,起床宜早,熱水泡腳,天天洗澡!

  14、春季養生妙招:細菌繁衍,防感冒;溫差大,勿急減衣;多鍛煉,深呼吸;調脾胃,宜食粥;少食酸物,多攝甘味;天乾物燥,多補水;心境平和,忌煩躁。

  15、春季養生以養肝護肝為先,多飲水可促進消化腺和膽汁的分泌,消化好,吸收好,廢物出,肝臟損害小,自然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16、春季養生宜與忌,春令時節可以多食山藥、春筍、豌豆苗、韭菜、香椿葉、枸杞;忌吃羊肉、狗肉、鵪鶉、蕎麥、炒花生、炒瓜子、海魚、蝦及辛辣物等。

  17、春季養生五怕:一怕性子急,衝動發脾氣;二怕嗜酒肉,體肥血管細;三怕事忙亂,煩擾多難題;五怕連失眠,熬夜不節慾;五怕烈日晒,風寒也需避

  18、春季養生寶典;思想上要保持輕鬆愉快、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起居方面要堅持適當鍛煉、定時睡眠、定量用餐,有目的地進行調養,方可達到最佳效果。

  19、春季很容易引起春困,開車的人要注意幾點:車內不宜開空調、開車時不要吸煙、不要喝咖啡提神,開車時如果感覺困就要休息,注意安全第一。

  20、初春保養很重要,仔細呵護少不了,冷空氣來臨宜春捂,防治過敏要知道,多食花生和核桃,魚肉蛋奶湊熱鬧,白菜番茄和柑桔,增強身體抵抗力,室外活動保健康!

  21、熱在三伏天氣火辣,頭暈目眩心緒煩亂,調節身體飲食重要,菠蘿西瓜酸性為上,消暑蔬果多選性涼,大補鴨肉上佳良方,辛辣食物注意適量,溫熱類別少吃為好,願大家三伏保持心情順暢,開心冰爽!

  22、三伏到,為你辦張充值卡。存入一片綠葉,收穫一絲清涼。存入一點愛心,收穫一個夢想。存入一聲祝福,收穫一世安康。

  23、初春季,天無常,有冷暖,需謹防;陽氣升,肝氣盛,多蘿蔔,宜生薑;睡眠足,晨練早,多散步,勤活動;一年計,在於春,祝福你,永健康。

  24、春季一到,很多人多開始關注自己的身材而減肥。生飲紅蘿蔔汁可以有效的減肥。飯前一天喝1至2次,不需過度控制飲食,慢慢的就會有效果。

  25、春季容易感冒,感冒後有三忌:大量吃藥、立即吃藥和劇烈運動。葯吃太多會導致中毒,自身有免疫力不該立即吃藥,適當的休息可以更好的恢復。

  26、三伏到,三福耀:一福無煩無惱樂不住,二福財源廣進不勝數,三福生活永步幸福路。祝:伏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周末養生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周末養生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