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同學的生日祝福語

給同學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同學的生日祝福語

  1、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是一年,又到你的生日,舉家慶賀歡顏,我也沾沾喜氣,短信送上祝願,一祝生日快樂,二祝生活甜甜,三祝快樂永遠,還祝幸福美滿。

  2、托清風,把祝福化作露帶給你;托晚霞,把牽挂化作雲傳給你;托明月,把關愛化作輝送給你;托蒼天,把祈願化作雨告訴你!祝你生日幸福快樂。

  3、不知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們曾經走過多麼美妙的歲月;不知你是否懂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就是在哪段純真的歲月。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的美麗,永遠的漂亮。

  4、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着幸福,蛋白偷藏着甜蜜,蛋黃浸透着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5、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6、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7、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8、生日歌為你歡樂奏響,快樂幸福伴你成長。願你的生活像蛋糕一樣甜蜜芬芳。蠟燭點亮,請記得許下美好的願望。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9、生命的小舟駛過 16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10、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11、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12、流星劃過天際,是因為他要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白雲空中飄起,是因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發送給你,是因為我要傳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13、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14、青春是多麼的美麗,學子生涯是哪么的難以忘懷;不要渴求事業有多輝煌,不要渴求權利有多高尚;只要能記住三年快樂的時光,就足以令我們展翅高翔。祝生日快樂!

  15、沒有誰會明白,這個世上有多少快樂的事;沒有誰會知道,人生最幸福的人生是哪個階段;但我清楚,初中三年學子生涯,是這生最重要的階梯,還有哪個在階梯上行走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

  16、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7、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

  18、朋友,眨眼間,我們一同走過了很多美好的歲月;彈指間,我們也成他人夫他人妻;而值今日你大喜之時,我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簡單的一句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

  19、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0、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21、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23、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24、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25、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26、一對情侶在月下散步,女孩說:明天是我的生日,你準備送我什麼禮物?男孩說:和去年的一樣。女孩說:去年你送我什麼了?男孩說:和前年一樣。女孩不耐煩的說:前年送我什麼了?男孩說:前年我和你還不認識,所以什麼也沒送。

  27、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凈,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8、老同學,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29、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

  30、給自己一份力量,把生活變得更加精彩;給自己一份信心,讓歲月更加美麗;生日到了,就要努力快樂的享受幸福,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祝生日快樂!

  31、好緣分永久珍藏,好情誼地久天長。好日子簡單清爽,好姑娘魅力無人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善良傳四方,靚麗壓群芳,開心樂無疆!

  32、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3、這麼多年的時光,我們哪些快樂的歲月總是回蕩在心間;三年一同走過的歲月,總是在眼間浮現;朋友,願你的人生永遠美麗,願你的生日快樂幸福。

  3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5、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6、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短信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37、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38、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39、生活有規律的,今天玩到盡興;平時怕喝酒的,今天甘願一醉。一年364天緊張忙碌,也要一天瀟洒放縱。今天一定要High!祝你生日快樂!

  40、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4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2、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43、人這一生,有多少的路要走,人這一世,有多少的事要做;我們在三年裡一路走來,有過驚喜,有過快樂;有過痛苦,有過傷心;可我們依然快樂的走過來了,今天祝福你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44、你我感情深厚,又是忘年好友,今你生日來到,囊中羞澀莫笑,送你免費禮物,終身將你守護:送你免費陽光,將美好生活照亮;免費送你空氣,時刻洋溢幸福氣息;送你免費友情,風雨無阻伴你行;送你免費<>夢想,指引人生導航;生日快樂常相伴,莫忘還我一毛短信錢!

  4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