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活動邀請短信

活動邀請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活動邀請短信

  1、一起成長二十餘載,一併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2、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麼,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3、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着快樂,右手拿着幸福,左腳踩着好運,右腳踏着成熟,頭上頂着祝福,嘴裡銜着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 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4、曾經的相濡以沫,早已都相忘江湖。曾經的風花雪月,習慣成陰晴圓缺。曾經的富國安邦,現已經戒掉理想。安安分分開個小店,快快樂樂陪陪朋友!小店新開,朋友速來!

  5、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6、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7、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8、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着,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着,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着,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着。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9、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10、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哦。咱們這麼熟了,不用提錢給我祝賀啦,準時來參加生日會就OK啦,要是失約。哼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出現在各大交友網站啦,你看着辦吧!

  11、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12、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着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13、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14、本人特選良辰吉日開業,特邀請有福之人前來喝酒,這是吉祥酒,越喝幸福越有;這是財源酒,喝了元寶入兜;願你按時赴約,吉祥帶來,快樂暢飲共開懷!

  15、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藉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16、點燃吉祥的鞭炮,小店開張財神罩;升起騰飛的氣球,開業大吉好彩頭;擺設開心的喜筵,邀請好友來光臨。在小店開業之際,希望你來捧場,小弟還靠你幫忙!我要多多敬你酒喲!

  17、親,可愛的我親愛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禮物就隨意吧,邀請的人就十來個吧,就我們這幫一起鬼混的傢伙,你一定要來啊。

  18、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着辦吧,一定要來哦。

  19、祝福貴店牛年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20、從無業到尋業,從創業到開業,心情特別歐也;從友情到感情,從實情到人情,同祝必須OK;從親朋到友人,從同事到領導,邀請非常給力。你來也得來,不來也得來,到位必須杠杠滴。願你吃好喝好,喝好吃好,誰讓我們是鐵哥們呢。

  21、祝你:開門笑迎八方來客,抬頭喜納四海財源。年年樂享萬事亨通,月月吉擁步步成功。開業大吉,日進斗金。

  22、展鴻鵠之志,集四方友人,滿琳琅之貨,聚你家餐館,吃滿汗全席,在你餐館開業之際,祝你財源若海,顧客盈門!

  23、開業大吉又大利,邀您出席好運氣,高朋滿座聚財氣,歡迎光臨攏人氣,八方來客好生意。新店就要開業了,熱切盼望您蒞臨指導,本店蓬蓽生輝無尚榮耀!

  24、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25、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6、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27、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28、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麼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29、陽光照,好日到;百花香,鳥兒叫;逢喜時,開業好;發短信,特相邀;共舉杯,把酒笑;吉祥雲,當頭繞;願光臨,興奮高;按時臨,莫遲到!

  30、奮鬥數載事業起,有你支持有你幫,新開公司辦喜宴,特邀你來共分享,有你祝福定輝煌,有你到來更喜氣,不準推辭定要到,在此敬請你蒞臨。

  31、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32、開業大喜吉日到,幸福吹響集結號,首邀財神快來到,紅燭香火照天燒;再邀喜神喜來到,生意紅火喜連連;三邀親朋好友到,快來捧場人氣高!哈哈哈同喜!

  33、曾經的曾經江湖夢,曾經的仗劍俠客行,曾經的紅顏成鶴影,曾經的回憶在夢中。所有的曾經沉澱成小店,所有的朋友有了落腳點。我用美酒加咖啡,敬君一杯又一杯!

您正在瀏覽: 活動邀請短信
網友評論
活動邀請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