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從此不相見

從此不相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從此再也不相見!

  既然已經屬於過去式,已經翻篇了,那就要學會把過去所有的東西埋葬掉!用心的把那些支離破碎的東西好好歸攏收集起來,然後一層一層地包裹好。最好不要再泄露出來!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最隱秘的地方,不敢輕易示人,也不想被人觸碰!因為只要一碰就會鮮血淋漓,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又會被撕破。

  從此不再相見!既然已經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了,那麼最好不相見,從此不相見!分手了就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不要再給各自的傷口上撒鹽!見只能徒增傷悲,不見才是最好的歸宿。

  縱然不能徹底忘記昔日往事,只能深深埋在心底。那種欲說還休、欲罷不能的情感正糾結着呢!些許舊愛,些許怨恨,混合著淡淡的思念。現在真的說不清楚是一種什麼感情了!反正不是朋友的那種思念,也不是戀人間的思念,卻是糾纏不清的難以名狀的...

  從此不再相見!見與不見,那段感情都在。只好小心翼翼把那些深深地隱藏在內心最隱秘的地方。其實有時想忘記的卻難忘記,想隱藏的更隱秘些卻總被無意碰觸。它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悄悄地溜出來讓你心如刀割!讓你心在滴血!讓你淚眼婆娑!比如無意看到一張照片,竟感覺如此的像她。也許只是自己的一種錯覺而已!說是已經可以放下了可總會想起她,想起那些往事...

  刻意想要忘記的一些東西卻不能,也無法忘記!因為早已深深地融進生命里血液里了!除非大腦停止活動,不然怎麼能把那份情愫剔除出來呢?世上沒有忘情水,要是真的能忘掉過去該多好!

  從此不相見!不想再糾葛下去。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消失了就消失了,無須再去回味,無須再去尋覓!把它深深地埋葬在內心最隱秘的地方,不要任其蔓延瘋長。

  從此不相見,珍藏着就好!

您正在瀏覽: 從此不相見
網友評論
從此不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