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淡淡的風

淡淡的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潺潺的水流聲打破了沉寂的冬。

  春天的風很舒服,經過臉頰,讓我有種久違的復活感。

  淡淡的記憶,抽試着脫離軌線,換種風格活着有時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忘不掉是我的性格作怪,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和它抗衡,只能順其自然。

  像春風一樣,淡淡的涼,淡淡的溫暖,時而嚴厲,時而寬限。

  它懂得捨棄冬的那份涼,又懂得跟隨春的那份暖。

  我的性格像風,遺傳了它的柔韌連綿,但卻不及它的斬釘截鐵,或許是它教壞了我,或許是我實在找不到別的借口去幫自己開脫。

  淡淡的芬芳,撫試着我的創傷,每次聞着風中的花香都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心寬了,拳頭卻握緊了,呵呵,又突然發現世間的事總是這樣環環相輔。

  沒有絕對性的存在。偶爾的定律也只對偶爾的人群有效而已。可惜我不是其中之一。

  淡淡的靈感,總是在深夜才湧上心頭,可能夜晚,永遠都是最適合想念最該想念的人的時候,也恰恰是適合想念最不該想念的人得時候,能容萬物的星空,把我的心顯得好渺小,好無助,很想在夜裡摸索到一雙能讓我曾經相識的手,只是夜太黑,叫我如何看得見。

  淡淡的風,從窗外吹過,舞動的窗帘敲響床邊的風鈴,那簡單的聲音很悅耳。

  有人說越簡單的東西越能觸動人得心,他們說幸福都是從最簡單的畫面里定格出來的,只是忙碌拼搏的人們往往沒把心用在這個繁瑣的愛上,他們永遠看不到知足其實就是幸福,他們把對生活的慾望和幸福畫上了等號,同時也就淹沒了幸福的定義,於是,不滿油然而生,久而久之,別破裂鑽了空隙。等號也隨之成了句號,等他們恍然大悟的時候,句號已經演變成了翻不了身的終止符

  淡淡的悲傷,用語言敘訴着曾經的曾經

  淡淡的風,吹不散那份言敘

  那份言敘,換不回我要的那段感情。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風
網友評論
淡淡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