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龍年新年恭喜祝福的話

龍年新年恭喜祝福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龍年新年恭喜祝福的話

  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融冰化雪,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空,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天天!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短信;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短信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年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對聯照舊貼,鞭炮成掛放,大魚大肉悠着點吃,商場你可着勁地逛;壓歲錢照發,禮包也別忘,革命的小酒七天醉,也惦記着點咱胃腸;見錢眼別開,見利義莫忘,沒事不行咱偷着樂,沒病沒災比啥都強。新年快樂!

  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年快樂!

  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龍年大吉!

  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把最美的花送給你,把最暖和的陽光送給你。把你最燦爛的笑臉送給你遇見的每個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樣快樂開心!願新的一年裡每一天的每一縷陽光都帶給你平安、幸福、開心、快樂。祝你新年快樂!

  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龍年萬事如意。

  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挂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龍年新年恭喜祝福的話
網友評論
龍年新年恭喜祝福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