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養生短信

養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養生短信

  1、春季養生:少發脾氣,多微笑;享受清爽的綠色春蔬;保暖工作不可少;春暖花開多運動;踏青旅遊體驗新感受。春光無限好幸福已來到!

  2、紅葉飄飄,深秋來訪,魚蝦常食,補養五臟,雙手搓臉,免疫提高,山藥熬粥,腎臟歡笑,好友暢聚,秋愁趕跑,慢跑登山,脂肪消掉,關懷傳遞,情誼老好!

  3、天氣變的真快,氣溫變的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祝你開心愉快!

  4、冷雪過後開河暖,春季養生重在肝:早睡早起常漫步,踏青出遊把風箏;忌酸味兒宜甜食,多喝粥來多吃菜;戒怒疏肝笑露齒,知足常樂最逍遙。

  5、春來暖洋洋,祝福到身旁。朝霞有詩情,夕陽有畫意。小鳥淺吟低唱,聲聲願你吉祥;花兒含苞欲放,朵朵祝你安康。願你春天好心情,幸福每一天。

  6、每日梳頭通陽氣,疏利氣血是目的。減少補品少食鹽,飲食清淡很關鍵。早睡早起以養肝,注意調養身康健。多吃香菜和菠菜,幸福生活真不賴。

  7、淘米水美容:其中含鉀,第一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洗髮;第二次呈弱鹼性,用於面部弱酸環境的清潔,其性溫和、不刺激皮膚。加熱使用,效果更佳。

  8、春季養生肝為先,調養貼士記心間。以食養肝菠菜好,舒肝養血又潤燥。以味養肝醋在行,平肝散瘀護健康。以血養肝食鴨血,以血養血是秘訣。願你春來身體好!

  9、春季,蜂蜜是最理想的保健飲品。每天早晚各飲用一杯,既可潤腸通便,又可預防感冒,清除體內毒素。減肥者不可多吃。

  10、春季養生必修課,牢記於心是必須;工作三十分鐘后,按摩眼周消疲倦;二十三點前入睡,血液回肝解毒方;綠豆清熱功效強,煲粥煮湯都很棒。願快樂安康!

  11、春季飲食調養忙,情濃秘籍要送上;多禽少畜護心臟,鵝鴨雞肉少脂肪;多生少熟保健康,熟肉製品不宜多;多糙少精養血管,紅薯山藥上餐桌。願快樂安康!

  12、冬寒正是補腎時,腎虛之人通過膳食調養,其效果較好,可選用核桃、枸杞、狗肉、羊肉、黑芝麻、龍眼肉等溫性食物。

  13、秋季養生:每天一杯鮮豆漿,身體更健康。豆漿保護心血管,抑血糖,增強免疫,養顏美容身體棒。黃、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漿有助長壽!

  14、工作固然重要,事業不可停息,但是身體健康,永遠要放第一;偶爾發條信息,常把朋友惦記,外出注意天氣,好好照顧自己!祝你身體健康!

  15、春季養生正當時,情濃秘訣分享你;薄荷玫瑰花熏蒸,清潔皮膚助排毒;萵苣菠菜綠葉蔬,貼心補充維生素;保護肝膽少油膩,一把堅果每天記。願快樂安康!

  16、立秋時,要盡量少吃蔥、姜等,多食酸味果蔬,宜食生地粥,以滋陰潤燥。可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枇杷、菠蘿、乳品等柔潤食物,以益胃生津。

  17、立秋斂神氣,白天防署氣,晚上防寒氣,謹防傷肺氣,遇事宜和氣,莫要生閑氣,睡前綠豆湯,醒來喝豆漿,日日不懷憂,天涼莫悲秋!

  18、春季容易感冒,鍛煉必不可少,早晨輕輕慢跑,中午睡好午覺,下午清理死角,睡前記得泡腳,養生從不遲到。祝你春天早睡早起,必然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19、春節熱情已退,生活回到原位;過年吃喝很累,餐餐都是美味;自己身體寶貴,開始清理腸胃;白天多喝開水,晚上早點去睡;上述提醒免費,收到的人健康。

  20、秋季容易陽氣弱陰氣長,腸胃的抵抗能力下降,病菌易乘虛而入,損傷脾胃,導致腸胃疾病,所以,請您特別注意腹部保暖,少吃冷飲和瓜果。經期養生也是女性在秋季不容忽視的重要保健哦!

  21、春季養生有秘籍,情濃貼心分享你;多甜少酸宜養肝,大棗蜂蜜多吃點;多動少靜養陽氣,瑜伽慢跑和登山;多抬少低護頸椎,踏青郊遊放風箏。願快樂安康!

  22、全心補一冬,來年無病痛,燒碗蘿蔔排骨湯,加點佐料加上姜,疏通經絡補營養,調和氣血能壯陽,快樂舒心又健康。

  23、寒露育青秋,霜降一齊倒;立冬下麥子,小雪農家閑;降溫需謹記,溫暖要添衣;夜風冷刺骨,睡覺棉被補;晨起多練武,祝你強如虎!

  24、蘿蔔白菜,立秋信賴,健康崇拜,快樂天籟,清淡清雅,立秋最愛,不狂不燥,平常心態,茶前茶后,最是有愛,一生幸福,讓人青睞,立秋,要注意保養哦。

  25、冬季適合吃根莖蔬菜,如山芋、蓮藕、大蔥和土豆等,因為這些食物內部富含無機鹽,在寒冷的冬季有禦寒的作用。

  26、春養陽,秋養陰,合理進補記在心;食蘋果,可生津,開胃除煩又潤肺;梨性寒,味甘甜,可防秋燥及哮喘;忌辛辣,宜吃酸,防止肺氣損傷肝。祝立秋快樂!

  27、春天到,喜鵲叫:煩惱少,好運到:吃得飽,睡得好:不苦惱,多微笑:心情好,壓力少:短信到,祝福早;望好友,多逍遙;願吉祥,祝安好!

  28、秋風煞爽,在這樣的季節里享受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雖然秋季食慾增強,但也要注意控制飲食,避免“秋長膘”哦!

  29、很多人為了清新口氣、放鬆精神,都愛隨身攜帶口香糖。對此,醫學專家建議,一次咀嚼不要超過十分鐘,時間過長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肌肉產生勞損。

  30、夏天一碗綠豆湯,解毒去暑賽仙方;小小黃瓜也是寶,減肥美容少不了;西紅柿營養好,貌美年輕疾病少。一日三笑,人生難老,祝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都好!

  31、節氣在變,從寒露到霜降,不變的是依然的牽挂。天氣變涼了,真情的問候依然是暖的: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2、寒露時節防秋燥,常食蜂蜜少食辣。今晚到明天:陰天到多雲,局部有小雨,23到28度,東北到東風3到4級。汕頭氣象台8日傍晚發。

  33、冬去春來陽氣升,一年四季忙在春。工作學習之空閑,不忘鍛煉身體康。運動提升正能量,春防濕熱腰腿寒。出汗莫把衣服脫,勿要圖爽感冒患。願你春光滿面笑,健康無疾快樂跳!

  34、在辦公室工作的人,蹲一蹲有利於全身器官的運動,可以活動關節、放鬆肌肉、提高身體平衡能力、改善體形,提高心肺功能。

  35、你最近好嗎?心情舒暢嗎?春天馬上就到來了,你的小資生活有新意了嗎?天氣乍暖還寒,記得慢慢減衣,謹防感冒啊!願你一春好心情!

  36、想擁有一口特別純凈且潔白的牙齒嗎?每次刷牙后,用紗布沾點檸檬汁,在牙齒有漬垢的地方,做重點擦拭,就有令人意想不到絕佳的白凈效果!

  37、秋季養生要心平氣和,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襟。立秋之後,秋風秋雨漸多,涼風陣陣,如果您因天氣減少了戶外運動的時間,就需要專業的舒經活絡按摩哦!

  38、好奇的心是一個人成功的開始,奮鬥的心是一件事成功的開始,執着的心是一個時代成功的開始,人生路上多份信心,交流路上多份誠心,五福護航永安心。

  39、春季養生有門道,蔬果個個都是寶;櫻桃味美含鐵高,健脾開胃最獨到;草莓很好開胃果,好吃也要控制量;預防感冒胡蘿蔔,烹調宜用壓力鍋。願快樂安康!

  40、春的號角已然吹響,春的生機已然勃發;春的姿色已然絢爛,春的希望已然探頭;春的美好已然綻放,春的祝福已然送出。願你乘着春風遊盪,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41、按照中醫五臟與四季對應關係,春季易肝旺。枸杞粥、黑米粥和紅棗粥、蜜糖紅茶等較適合春季護肝,還要注意調節情緒,避免肝氣抑鬱。

  42、春季養生吃蘿蔔,平價美食功效多;蘿蔔切絲糖醋拌,清除熱毒助消化;白蘿蔔去皮切片,煮水飲用防感冒;養肝明目胡蘿蔔,清炒煲湯都很好。願快樂安康!

  43、春季養生有好茶,因人而異來泡吧;綠茶提神功效強,以免失眠白天飲;人蔘麥冬五味子,煮沸疲倦一掃光;枸杞補肝又明目,搭配菊花是最佳。願快樂安康!

  44、早晚兩勺蜜,潤腸舒胃氣;生食三片姜,勝過人蔘湯;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一天吃三棗,終生不顯老;天天吃花生,少把疾病生。

  45、電話不在乎長短,短信不在乎多少,問候只在我心中,祝福只在乎有沒有,開心只在每一刻,快樂只願和你分享。春天來了,願你幸福天天。

  46、春季養生食療好,排毒紅酒煮話梅;紅酒兩百毫升夠,倒入話梅十幾顆;浸泡半小時之後,文火慢煮幾分鐘;話梅吸收紅酒後,冷卻即可來食用。願快樂安康!

  47、初春的種子已經發芽了,我的短信已經來到了,送你一顆給力希望種,為你種下一個幸福年,願你一春好心情,祝你給力好生活,平安又甜蜜。

  48、春季養生有門道,分享給你請記牢;陽氣升發重調養,菠菜韭菜多吃點;養護脾胃是關鍵,喝些紅棗枸杞粥;鬱悶生氣易傷肝,發怒別超三分鐘。願快樂安康!

  49、冬天到,吃紅棗,每天幾顆身體好;天氣干,食桃仁,心明眼亮人精神;天氣冷,多喝粥,玉米蕎麥加紅豆;冬季養生很簡單,願你冬天更燦爛!

  50、冬天到來,可多食用圓白菜,圓白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

  51、一把傘把人生的風雨撐起;一雙手把生命的寒潮拂去;一臉微笑開在人心的荒漠里;一聲問候滋潤在你的生活里;一條短信祝福你一生快樂!

  52、早起床同鳥齊唱,多鍛煉廣場起舞。溪邊行吐故納新,看鳥翔心胸寬廣。聽新聞廣知多曉,視春色心曠神怡。願春季身體健康,滿面春喜樂吉安!

您正在瀏覽: 養生短信
網友評論
養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