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羊年新春賀詞

羊年新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羊年新春賀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羊年新春賀詞

  1、HAPPY NEW YEAR!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賺錢多多,美女多多。

  2、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朋友,別再沉湎於往事,不要虛度光陰,快帶着理想 上路吧,新的一年祝你萬事如意!

  3、俗話說一不做二不休,年初一給你祝福的事我沒做,年初二給祝福的事我不休,願你鴻運當頭照,快樂身邊繞,成功跑不了,合家幸福日子好!

  4、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5、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6、新年馬上就到,短信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新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7、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 的聲音 ,祝新年快樂。

  8、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9、新年到,祝福到。月照最是相思時,縱然遠隔千里,也阻隔不了我對你的關懷與思念,希望同在月光下的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遂心如願一帆風順。

  1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1、歲月 如詩,句句悠揚。微風輕拂,白雲遠逝。友誼 如歌,餘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 滿懷。親愛的朋友,元旦快樂!

  12、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你今日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 永遠無憂無慮。

  13、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 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14、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15、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誠 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16、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17、我以涮羊肉的溫暖 ,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18、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19、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疊只彎彎的紙船,在那月如水下,送給你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佳節快樂!

  21、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將友誼進行到底!

  22、揮手告別煩惱;昂頭迎接錦繡;對你濃濃祝福;心中牽挂常有。又一個春節 到了,祝願你快樂 不到頭,幸福 到永久!

  23、一片歡呼,一句誓言,一段人間佳話!一聲感慨,一路坎坷,一段人間滄桑!一句問候,一聲關懷,一片真摯祝福:祝你笑口常開,新年愉快 !

  24、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挂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25、在新年到來的時候,回想過去的365個日子。特別感謝你的關心和支持!祝願你新年裡:身體安康!處處如意!

  2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7、年末天寒,重在保暖;多添衣裳,感冒要防;交通擁擠,注意安全;忘掉煩惱,拋棄憂愁;展望美好,迎接新年;年末雖冷,快樂依然!

  28、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 ,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 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29、愛人,你在我記憶 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 ,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30、平時工作不容易,經常忙得不透氣,好不容易到假日,工作通通都拋棄,快快樂樂去嬉戲,消除一身的倦意,心情變得很美麗 !祝你新年快樂!

  31、朋友 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年愉快!

  32、聽,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看,雪花是我的賀卡,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33、愛人,你開窗了嗎?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34、我想用陽光暖和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沉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沉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35、在元旦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能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以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7、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去年今年明年,只要你快樂就是最美的一年。願你:快樂不只今天,幸福不只新年!

  38、新年祝您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園園微笑 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 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9、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0、想一陣子高興,花錢shoping;想一個人高興,周公約會;想一家人高興,孝順團圓;想一群人高興,多多做東!新年 了,你看着辦!

您正在瀏覽: 羊年新春賀詞
網友評論
羊年新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