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新年賀詞

2016猴年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6猴年新年賀詞

  新年賀辭:共贏2016:

  2015年正在匆匆離去,2016年農曆新年向我們快步走來。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謹代表山東質德農牧向畜牧行業企(事)業單位,向業內媒體人士,向關心和支持質德農牧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市場環境多變,對於身處畜牧行業的我們來說,這一年,有欣喜,也有悲傷。

  過去的一年,伴隨着能繁母豬和生豬存欄的持續減少,行情終於好轉,2015年全年生豬均價達到8元/斤,為全國養豬業恢復生氣提供了寶貴條件;養殖規模化程度逐漸提高,養豬人員特別是管理者的素質在提高,更重視繁殖成績的提升;過山車式的豬價讓養豬人變得更理性。

  過去的一年,土地和環保的壓力愈來愈大,養豬發展空間明顯縮小。在經歷了長達三年的調整后,大量散戶退出市場。據農業部數據顯示,約有500萬散戶退出。在生豬存欄大量減少的大背景下,產業鏈上游的動保、飼料企業銷量在2015年也都受到了影響。

  過去的一年,政策與形勢都在催促着養豬行業轉型的步伐!近年來居民飲食結構悄然發生變化,隨着飲食結構的多樣化,水產品、蛋禽肉等替代效應增強。隨着經濟下行,2015年國內豬肉消費相對疲軟,整體消費力度不及預期。

  2016唯一不變的就是還要不斷改變。2016年是象徵著創造與智慧的猴年,我們將以創造性的熱情凝聚智慧,開創充滿希望與活力的一年。

  新的一年,農業將大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供給側改革不是權宜之計,更不是劍走偏鋒,而是在實踐中既強調供給又關注需求,既突出發展社會生產力又注重完善生產關係,既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又更好發揮政府作用,既着眼當前又立足長遠。

  新的一年,新版《緩解生豬市場價格周期性波動調控預案》規定豬價下跌至豬糧比5.5:1時才開始調控。反映出政府正在不斷放鬆調控力度。各地將陸續推行生豬保險與無害化處理聯動機制,以病死豬作為理賠依據,將所有生豬都納入保險範圍,以此代替部分養豬補貼。

  新的一年,環保政策將繼續促進產區轉移。《畜禽污染防治條例》《南方水網地區生豬養殖布局調整優化的指導意見》等相關政策將促使生豬產區逐步向西部和北部轉移。

  新的一年,獲准出口豬肉到中國的國家越來越多,內陸肉類進口口岸也在開放,生豬市場與國際市場接軌在爭議聲中繼續前行。養豬行業內部的競爭也將更加劇烈。未來提高肉品質量,提升品牌知名度,得到消費者的青睞將是解決競爭壓力的主要方式。

  新的一年,畜牧行業將更重視兩個關健詞,成本和增值。產業鏈的整合將是大型養殖企業發展的方向之一。養殖戶和小型企業走向家庭農場和養殖合作社,將是行業大趨勢。不管是大豬場還是小豬場,都必須走向自動化、機械化、現代化。生物安全、動物福利將是豬場關注的重點之一。

  新的一年,農牧企業"互聯網轉型",將不再迷茫,"互聯網+"不只是促銷打折。農業部開展電子商務試點,電商企業贏來發展良機。將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圍繞促進農業發展方式轉變、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強化頂層設計和政策引導,着力解決農業電子商務發展中的困難和問題,着力完善制度、機制和模式,着力營造開放、規範、誠信、安全的發展環境,帶動農業市場化,倒逼農業標準化,促進農業規模化,提升農業品牌化,加快實現農業現代化和城鄉發展一體化。

  對於正在創新轉型的畜牧行業,您想堅持嗎?您有夢想嗎?

  習大大,說:2016年……"只要堅持,夢想總是可以實現的".讓我們堅持夢想,盈風起航!2016更精彩!

  技創中心新年賀詞:

  在這辭舊迎新、吉祥喜慶的時刻,我們捧着收穫的果實,滿懷喜悅的心情,握別2015年,帶着希望,帶着憧憬,帶着執着的追求,擁抱2016年。

  過去的一年,在各級領導支持下,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我會以科學質量理論和方法為引領,以推進質量服務為主線,以能力建設為抓手,以服務企業為重點,推進全面質量普及教育工作,廣泛傳播先進的質量知識和理念,持續開展群眾性質量管理小組活動,引導企業走質量效益型發展道路,注重學術交流,關注服務水平的提升,加強現場管理與改進,重視班組建設,組織質量管理現狀調查,推動創建用戶滿意服務,推廣六西格瑪管理等方面,卓有成效地開展了大量工作,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好評。為此,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會對奮戰在質量戰線上的各位領導和同仁表示最誠摯的謝意!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載新的夢想,展望2016年,機遇與挑戰並存,繁重的任務等待着我們,發展的使命激勵着我們,美好的前景召喚着我們,我們將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滿懷。我們明白,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而這段路,離不開你們的支持。我們是朋友,更是親人,沒有你們,也就沒有我們今天輝煌的成果;沒有你們,更沒有我們明天光明的前方;是你們,讓過去的2015更加豐富多彩,更加的充滿血肉和真實感;是你們,讓我們更加堅定前進的路,更加的積極進取,無懼風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讓我們攜起手來,高舉全面質量管理大旗,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努力開創質量工作新局面,共同為推進南京質量事業的發展,全面實施質量興市戰略譜寫新的篇章!

  (南京質量協會敬賀)

  河北省義務工作者協會2016年會長新年賀詞:

  時間從指間溜走,默默無聞中,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喜悅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艱辛。隨着元旦鐘聲的臨近,河北省義務工作者協會和廣大義工朋友告別了充滿挑戰、奮發有為的2015年,迎來了充滿希望、奮發進取的2016年。在此,我謹代表河北省義工協會,向在過去一年來為協會發展,為公益事業付出了辛勤勞動和默默奉獻的全體義工兄弟姐妹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祝福,並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們義工協會成立以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從2014年11月1日河北省義工協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一次理事會的召開,短短的一年多時間,我們有艱辛,有拼搏,有堅持,有發展。回顧走過的歷程,我們的協會始終保持着健康、良好、穩步、持續的發展勢頭。

  成績的取得,凝結了廣大義工朋友的心愿,更是全體義工朋友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的體現。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以"干好工作;過好日子;做好義工"為理念,秉持"為政府解難,為百姓解憂,創造文明健康的社會風尚、融洽和諧的家庭關係"的核心思想,堅守"普及義工理念、弘揚義工精神、培育義工文化、發展義工服務事業,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積極貢獻"的義工使命和"行不圖名、身不圖利,靠自己的善行善舉來影響周邊環境和人群"的義工行為,取得了不少成績。

  我們向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商會發出了共同構建"河北義工公益聯盟"倡議書,我們開展了"微愛尋老"、國慶維護交通秩序贈送國旗、助力石家莊"敬老節"、重陽節千名義工下社區、"河北省第三屆惠民閱讀周暨2015金秋惠民書市"、國際志願者日"志願捐獻生命的禮物"、愛心公益之旅、暖冬無償獻血 、義工植樹增綠色、"愛的呼喚"接力行動、公益助殘慈善之夜、為山區兒童圓夢、"端午節"慰問老人、陪伴孩子讀經、"圓夢助學,夢想起航"大型慈善義演等活動,還圓滿召開了河北省義務工作者協會一屆二次理事會。

  我們致力於承接政府公益工程,參加和助力政府部門開展的文化、教育、衛生、環保等社會公益活動;重點開展社區公益和社區義務勞動,吸引、鼓勵更多的愛心組織、企事業單位、愛心人士投身義工服務事業,為深入開展義工服務提供組織保障;我們致力於推動河北省公益事業的蓬勃發展,促進社會和諧進步;組織開展有益於社會弱勢群體及人類身心健康的各項活動及敬老、撫孤、助殘、助弱、助學等各種公益救助活動;組織開展了我省義務工作者意義、知識、概念等培訓活動,承辦了政府部門委託授權事項,反映了各界人士對公益事業發展的意見和建議,為政府制定有關政策、義工標準提供了參考。

  進入2016年,協會將進一步理順內外部關係,深化協會內部體制改革,尋求河北省公益事業更大的發展空間。在未來的發展中,協會將把人才發展戰略放到最重要的位置上,致力為廣大義工朋友們提供更廣闊、更良好的發展平台。在發展中實現我們的共同理想:做強,做大,做好!

  新年的陽光是揚帆起航的呼喚,義工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厲。我們也必須充分地認識到,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面臨更多、更新的困難和挑戰,但充滿挑戰的事業也同樣蘊育着新的發展契機。危機與機遇並存,壓力和動力同在。我們堅信:只要廣大義工朋友能團結一致,同心同德謀公益,我們就一定能在新的一年裡開創河北省公益事業新的成就和輝煌。

  在此新年之際,協會衷心祝福全體義工朋友們新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歡樂、新年吉祥!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