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生日祝福

搞笑生日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生日祝福

  1、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送給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3、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4、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挂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5、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

  6、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划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 生日快樂。

  7、今天由於你的存在而可愛,你的人生由於今天而出色。這樣一個錦繡的日子,花瓣舞着我的問候,燭光躍動着我的祝願,真誠的祝願你,年年本日好夢成真,歲歲今朝快樂相伴!生日快樂!

  8、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9、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0、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11、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准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准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3、面勝荷花三分嬌,勝過桂花是奶香。你的興趣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然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聰明現寶藏。

  14、隨着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15、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累累幸福美滿;祖國的生日,短信傳遞祝願:國泰民安!學生生日祝福語

  16、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 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17、送你朵玫瑰,好怕你誤會;送你輛轎車,鈔票我不多;生日之際送你什麼 思前想後還是送你份祝福,雖然“寒酸”但可收穫快樂,祝幸福之花開朵朵!

  18、鄂爾多斯成為全國首富城市,還不是因為你,電視里都說了:“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還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線”。溫順的小綿羊,生日快樂。

  19、王母娘娘託夢給我,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並附上厚禮一份,祝你生日快樂。難道你是被打入凡塵的嫦娥呀,怎麼禮物是九齒釘耙!原來你不是嫦娥下凡,而是豬八戒投胎。

  20、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衝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您正在瀏覽: 搞笑生日祝福
網友評論
搞笑生日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