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小學數學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1、我們象標量,只有大小,沒有方向,您讓我們找到了方向,讓我們成為向量,讓我們尋找自己的夢想,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2、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 是您奏響了我生命中最華美的樂章!老師,您聽到了嗎?

  3、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雖然您愛其他的學生勝過愛我,可我愛您遠勝過其他人,並且在您的節日里說上一句:“永遠愛你,老爸!”

  4、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 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5、我們都坐着,老師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6、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7、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8、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點燃我的知識之火。您是我一生敬重的人! 是你幫助我進行實質性重組,讓我從“ST”變成了今朝之“白馬”。衷心感謝你!

  9、幸福的平方=倖幸福福,快樂的平方=快快樂樂,在新的一年裡祝您倖幸福福,快快樂樂!

  10、我敬重的軌跡始終以您為圓心,而且永遠是增函數,這是絕對值,雖然我要深造,但我會留下一道拋物線,代表我對您的祝福,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快樂無極限!

  11、老師,祝願您開心無窮,身體函數斜率為正,工作如平滑曲線順順利利!

  12、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希望今天是一個艷陽天,明天會更好!

  13、1年即將開始,祝老師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大財,煩惱全拋9霄雲外,請接受我們10全10美的祝福。

  14、送個短信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15、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我的靈魂是你凈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16、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17、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老師,您辛苦了!

  18、矩尺之間,慨嘆人生幾何,以自己的心靈為圓心,一圈一圈,描繪出桃李滿天下 ,我知道自己是一條射線,無論走到哪裡,您是我的起點。

  19、祝您節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際萬貫家財慢慢享用!

  20、我的老師呀,我是多麼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我的好老師,真得很想您!

  21、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22、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3、“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已經把公式給了我們,另一半我們會出色地展示給您看,祝您春節快樂!

  24、戀愛自由無三角;生幸福有幾何。

  25、我的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26、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就像媽媽一樣愛我。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27、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 師生情深,永生不忘!

  28、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29、師生情天長地久,加減乘除難算盡,點線面體又豈包完?

  30、願你煩惱高階無窮小, 好運連續且可導, 理想一定洛必達, 每天都有拉格朗日, 生活不單調,道路不凹凸, 金錢導函數大於零, 快樂極限無窮大。

  31、“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給了我們,我們也會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給您,相信我們!

  32、桃李滿天下,師恩如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33、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34、思念 將我絲絲思念 化作殷殷祝福 捎給遠方的您…… 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書念完了,試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裡與您不見不散,把我們的師生情義上演的沒完沒了。

  35、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着的,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 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36、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37、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送上我的祝福,節日快樂!我心永遠為你祈禱。

  38、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謝謝您!

  39、微笑是一條曲線,它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40、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41、一寸一寸的粉筆,染白您的頭髮,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關愛,虔誠地祝您康樂!

  42、我最親愛的老師,你辛苦了! 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3、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44、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數學老師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