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年賀詞

猴年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新年賀詞

  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猴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短信,公司春節祝福短信祝貴公司步步高升!

  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猴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春節前夕,我順着祝福的潮水,駕着問候的小舟,滿載着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預祝猴年大吉!

  5、猴年恭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6、春節到來,短信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猴年順心!猴年好!

  7、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猴年快樂!

  8、猴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9、猴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0、猴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1、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2、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猴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猴年快樂,鵬程萬里!

  13、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14、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1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猴年快樂!

  16、猴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17、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8、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19、把愛的信箋,折成一隻小船,與你一起泛舟愛海。把愛的日記,綴上音符,為你奏響愛的樂章。猴年第一天,愛你的心已出發,你永遠是我的小猴女!

  20、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事么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21、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猴年快樂!

  22、雖然神猴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猴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猴年快樂!

  23、猴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24、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猴年吉祥又快樂。趁猴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祝福帶着好運提前來,猴年快樂。

  25、祝您在猴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26、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猴年快樂!

  27、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猴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猴年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