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6紀律教育月心得體會

2016紀律教育月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2016紀律教育月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2016紀律教育月心得體會

  黨風廉政建設是關係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大事。 通過對黨風廉政建設的學習,觀看黨廉政建設的紀錄片以及看黨對那些貪污腐敗官吏的處罰,我深深地體會到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面是我學習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是要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

  從部分黨員幹部的"東窗事發"由國家幹部淪為階下囚的例子中,我們不難看到他們主要是因為——沒能堅守自己的信念。這些犯罪分子過去都曾在不同崗位上努力工作,並取得一些成就,贏得國家和人民的信任,得到國家的重用,為黨和國家做過一定的貢獻。但他們擁有了權力之後,放鬆了自己的學習、放鬆了對理想信念的堅守、放縱自己的行為,從而經不起各種誘惑,追名逐利,最終"東窗事發"淪為了階下囚。這些事情案例值得我們深思的,我們要引以為鑒,深刻地吸取教訓,要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認真學習黨風廉政建設有關文件,在學習中堅定自己的信念。同時我們還要認真積极參加黨組織安排的各項活動,在行動中貫徹落實黨的指導思想,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提高抗腐敗的能力。

  二是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嚴於律己,做一個嚴於自律的人。

  通過對"紀律教育月"的學習,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機會,按黨的要求做好,自覺遵守黨和國家紀律法律,提高自省自律能力。我們是未來社會主義的接班人,雖然不一定會當官從政,但是我們也要學習黨廉政建設的內容和精神,在生活中踐行廉政建設的要求,提高自己的思想素養。作為黨員,我們能夠嚴於律己,遵守黨和國家的紀律法律,也就能影響他人,有助於培養良好的社會風氣,而且對我們將來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三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加強學習。

  通過學習,我意識到作為黨員,就要有個榜樣帶頭作用。這就需要我們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本領,努力完成各項任務。我們還是學生,就要努力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以為將來為社會主義事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時,這也能給別人樹立一個榜樣帶頭作用,引導出良好的學習風氣,更加樹立黨的威信。更何況,對於當政者來說,只有通過認真的學習,不斷提高完善自己,樹立正確的理想價值觀,加強自身的思想道德教育,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才會抗得住誘惑,經得住考驗,真正做到廉潔從政,更好地把我們的事業做好。

  文楊利智

您正在瀏覽: 2016紀律教育月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6紀律教育月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