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新年寄語

2016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新年寄語

  1、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3、春節祝福短信: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4、為什麼我的短信常發給你,是因為我對你思念的深;為什麼我的短信飽含煙花的味道,是因為兔年將要來臨;趕在春節的前頭,傳遞祝福給你,新春大吉。

  5、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新年快樂!

  6、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年快樂。

  7、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短信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着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誇;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9、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新年更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新年好心情;千個朵萬個朵,祝你新年更快樂!祝你龍年事業騰飛!萬事如意!

  10、鐘聲觸動了記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11、春節旅遊,貼士隨從;選擇路線,切忌從眾;探親高峰,宿食並重;海南旅遊,戴好墨鏡;新疆出遊,預防溫差;出門在外,衣備齊全;最後一點,注意安全。

  12、新春不送禮,短信表情意,祝福加問候,健康陪伴你,融入紅酒品香醇,綻放煙花行好運,愛情甜蜜家庭美,事業輝煌家業興。新春快樂,幸福一生。

  13、我的祝福握在手,打牌把把都順手;我的祝福放心頭,保你今年好彩頭;我的祝福發出去,好運財富都找你;我的祝福送給你:新年鴻運當頭,樂逍遙!

  14、祝你平安,一生平平安安。祝你幸福,一路有幸有福。祝你健康,一世健健康康。祝你快樂,一直快快樂樂。祝你平安幸福健康快樂,一輩子無憂無愁。

  15、讓幸福伴着新年的鐘聲悄悄降臨,永遠環繞着你,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春節快樂!

  16、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7、願所有的祝福湧向你,是我的期許;讓佳節的喜悅為你洋溢,是我的祝願;讓幸福的生活與你擁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讓我們共同進步。

  18、去年的路已走完,這一路上所有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當跨越今年時,我希望將來的每一天都能與你攜手度過。

  19、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

  20、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2、小年除塵很重要,掃去晦氣來年好;神清氣爽過新年,老人歡喜兒童鬧;家庭和睦事事妙,美滿生活齊歡笑。祝福短信先送到:福祿滿堂瑞祥高照!

  23、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春節好。新年快樂哈!

  24、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25、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26、雪花飄飄來晚,新年近在眼前,發條短信送祝福,好運悄悄無言。彼此相知好多年,牽挂問候有思念,借問問候有多少?恰似雪花飄滿天。雪花賀新年。

  27、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一份不渝的友誼,摯着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28、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29、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30、快過年了,燈籠紅紅火火,鞭炮熱熱鬧鬧,人人高高興興,處處歡歡喜喜,願你平平安安,擁抱開開心心,奔向倖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31、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32、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愛,願你新年快樂!

  33、雪花飄飄有詩意,出門玩牌好運氣,春聯春潮揚春意,爆竹聲聲除舊氣,東西分別今歡聚,一年最美是除夕,發送一條短信息,美好祝福全給你。春節快樂。

  34、祝福送給你。長長的祝福,長長的思念,長長的牽挂,長長的問候,在今天這個吉祥的日子裡都屬於你。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

您正在瀏覽: 2016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2016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