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寄語2016

新年寄語2016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寄語2016

  1、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快樂快樂,幸福吉祥!

  2、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3、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4、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過年了,過年了,新年新賀新禮送:送您一個新年好!送您一個新年旺!送您一個新年富!祝福您:年年好!年年旺!年年富!轉發此信年年福!

  6、新年,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短信的焦點。願你佔領幸福的制高點,新年處處風光無限!

  7、新的一年開始,祝你好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年快樂!

  8、正月初三,走親訪友,正值祝壽日,祝福送給你。祝願你新年快樂不斷,幸福綿綿;祝願你身體健康,一生平安;祝願你合家團圓,精彩生活永不變!

  9、新春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10、**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11、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值此元旦佳節之際願你快樂是神仙!

  12、新年的鐘聲已然遠去,快樂的假期畫上句號。生活永不會停止不前,一段段路程等着你去實踐。調整狀態適應挑戰,理想的彼岸就在眼前。祝你年後大發展,事業順利人開懷!

  13、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14、新的門神,新的對聯 ,新的燈籠,新的氣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問候依舊、牽挂依舊、祝福依舊:祝您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15、對你的新年祝福無限,我把快樂買斷;對你的問候有限,期限一萬年。在一個溫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輝把幸福載到,讓你驚喜不斷。平安夜快樂。

  16、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17、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天太高。我想給你一個吻。但路太遠。無論我們相距有多遠。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快樂的情侶。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18、新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新年快樂!

  19、春節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20、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21、新舊交替除夕夜,全家圍坐飯桌旁;春晚節目來助興,歡歌笑語不間斷;除夕過後春節至,新一年來新開始,在此祝願新年好,健康快樂財富多!

  22、今天是1月1日,願快樂每1分每1秒陪伴你,幸福1生1世追隨你,好運1點1滴湧向你,愛人1心1意忠於你,祝新年新氣象萬腰包天天漲,元旦快樂!

  23、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4、雪花飄飄,鐘聲敲敲,新年來到,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之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幸福生活,多麼美好。願你新年,快樂陶陶!

  25、把愁煩苦惱留在昨天,迎接嶄新的快樂人生;把挫折困難扔在過去,勇敢追求心中的夢想;把不安傷病驅散斬斷,帶着幸福,牽着好運,背上健康,開心快樂地邁向2016祝新年快樂!

  26、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27、數小時后,新年鐘聲即將在世界範圍內敲響。願我的衷心的祝福,隨着一聲聲鐘鳴,一次次飄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

  28、新年來了我祝你:工作在“錢”頭,闊卓就在手頭。瀟洒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

  29、春節假期已結束,帶好努力去報道,見到同事問聲好,其樂融融共奮鬥,定好今年新目標,加油鼓勁創佳績,願您今年好運程,大展鴻圖財廣進,假后努力工作喲!

  30、時空的遙遠並沒改變心的距離。今天,我會為你點亮蠟燭,烘乾一季潮濕的往事。我會給你送一個不同平日的祝福,因為有四字一年只說一次:元旦快樂!

  31、新春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 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32、新年新氣象!祝你愛情甜蜜美滿,白頭如新;生活吉祥如意,燦然一新;事業蒸蒸日上,溫故知新;工作好好表現,定能加薪;好友送來祝福,最是知心!

  33、風雨送春歸,喜迎元旦到,發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34、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寄語2016
網友評論
新年寄語2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