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八一建軍節短信

八一建軍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八一建軍節短信

  1、八一建軍節,謹代表國防部幸福司令部快樂第一軍好運第一師健康第一團平安第一營成功第一連如意第一排夢想成真第一班,向你致以節日的問候。

  2、八一建軍節,裝滿一裝甲車祝福,讓平安為你開道;卸下一步戰車厚禮,讓快樂與你擁抱;空投一戰鬥機真情,讓幸福把你圍繞!

  3、八一建軍節,發條短信真不容易,越過思念敵人的猛烈反擊,經過友情硝煙炮火的洗禮,穿過高溫桑拿的防線,歷經千山萬水,終於到達最幸福人的身邊,只想告訴你:煩惱全軍覆沒,快樂悄悄迂迴,健康集體衝鋒,幸福將你包圍,乖乖投降吧。建軍節快樂!

  4、一個微笑,兩份祝福;三生幸福,四方友情,五穀豐登,六六無窮,七彩花兒,八一節日,願各方的軍人們過的舒暢,也願你笑口常開!

  5、據哨兵打探,近日壓力活動猖獗,煩惱暗中勾結,隨時會對身體進行洗劫,各位請高度戒備,做好應戰準備,建軍節,務必要保證心情愉悅,身體健康喲。

  6、祝福勢不可擋,裝甲車來開道,禮物快速到達,全是火箭功勞,快樂全速找你,飛機空投駕到,建軍節,祝身邊所有軍人闔家幸福。

  7、建軍節,我的祝福從水陸空三路併發:水路,祝你如魚得水;陸路,祝你邁步而越;空中,祝你如虎添翼!早安,朋友們!

  8、建軍節來臨之際,據哨兵可靠消息,你被壓力圍困,我特派好運軍團,採取快樂為主,娛樂為輔的迂迴戰術,定能將你讓你突圍,令好運一直伴隨你。

  9、今天建軍節,祝你的事業綁上遠程導彈一飛衝天,你的好運如狙擊步槍百發百中,你的煩惱被原子彈炸得灰飛煙滅,讓快樂特種部隊佔領你生活每一天。

  10、“八一”祝你:健康一塵不染,愛情一往情深,事業一飛衝天,前途一馬平川,財富一本萬利,出行一帆風順,家庭一派祥和,運勢一箭雙鵰;建軍節快樂!

  11、那雄赳赳的隊伍,是意志鑄就的鋼鐵長城,是勇氣營造的鐵膽雄獅,是生命捍衛的忠誠之旅,是血肉抒寫的愛國詩集。祝所有軍人建軍節快樂!

  12、建軍節一到,你好運的嗩吶呱呱叫,快樂的陣地直放炮,勝利的腰鼓使勁敲,財富的老巢你端掉,幸福的高調唱得高,併到處釋放節日暗號:快樂就好!

  13、一聲祝福,二聲愛,三生有幸保國來,四面八方齊相聚,五湖四海結知己,六齣奇計打倒敵,七項全能奪第一,八月一日建軍節,祝願軍人朋友,幸福快樂,一生交好運。

  14、建軍節,你榮獲“八一紅旗手”稱號,獲獎理由: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陽台常掛萬國旗,流動紅旗跟着跑,旗開得勝情商高,生活推向新高潮

  15、建軍節,特頒布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嚴守快樂紀律,不準煩惱;嚴守好運紀律,不走霉運;嚴守成功紀律,不得失敗;注意天氣,冷暖自知;注意休息,保重身體;注意心情,燦爛微笑;注意節奏,別太辛勞;注意鍛煉,健康長伴;注意心態,淡泊致遠;注意聯繫,關心朋友;注意祝福,願你幸福!

  16、八一祝福送給你: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生一世幸福路!

  17、軍人的風采,是出生入死;軍人的風采,是頂天立地;軍人的風采,是一股震天撼地的氣勢;軍人的風采,是一部彪炳千秋的史詩。八一節,向英雄軍人致敬!

  18、幸福駕着坦克向你駛來,煩惱乘着軍艦即將遠去,快樂像軍旗一樣高高飄揚。建軍節到,祝你事業順利齊步走,情感和諧一二一!

  19、問候是一種甜蜜的牽挂,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受我的熱情:“八一”建軍節快樂!

  20、獵獵軍旗展疆場,中華軍人豪情壯。鐵血男兒守海疆,軍魂懾敵志氣揚。颯爽英姿握鋼槍,保衛祖國慨而慷。建軍節來送祝福,祝福快樂又安康。

  21、八一節之際,我的祝福從水陸空三路向你齊發:水路,祝你生活如魚得水!陸路,祝你工作邁步而越!空中,祝你事事如虎添翼!小小心意,敬請笑納!

  22、牽挂號角吹響,思念軍旗插起;關懷子彈射擊,好運硝煙漫起;快樂手雷拉響,失意敵人掛起。建軍節,問候短信響起,祝福心聲到達你心底。

  23、因為有你,祖國變得更加和平強大;因為有你,每一次天災我們都不再畏懼;因為有你,正直豪邁堅強意志不再是空話;因為有你,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八一節我們共同歡呼!

  24、建軍節到了,我武裝押運一世的好運,集中派遣一生的平安,緊急集合一輩子的快樂,正向你處開拔,還順便空投一枚祝福炸彈,請做好接收準備!

  25、牽挂號角吹響,思念軍旗插起;關懷子彈射擊,好運硝煙漫起;快樂手雷拉響,失意敵人掛起。建軍節,祝福心聲到達你心底。

  26、八一了,我也迫不及待地將祝福發送,收到我祝福的人將工作順利,閱讀的人將生活開心,轉發的人將財運亨通,刪除的人溫馨甜蜜,祝建軍節快樂!

  27、建軍節,我們吹響《集結號》,在《士兵突擊》的氛圍里,進行一次“祝福突擊”,佔領傳播最高點,送出誠摯之問候,與君同樂。

  28、快樂的戰機劃過長空,好運高舉衝鋒的旗幟,幸福向你發起猛攻。八一建軍節,我用祝福消滅你的煩惱,佔領你的心房。

  29、為了那身橄欖綠的純粹,你選擇把青春給人民軍隊,艱難險阻面前你英勇無畏,為了人民的平安你不怕苦累,八一建軍節,祝你節日快樂,步步高升。

  30、八一,祖國一片歡騰,人民倍感振奮,軍營處處開心。你也應該感受下,那綠色海洋的歡笑,再怎麼說你也是穿一身迷彩的-青蛙王子,祝節日快樂。供娛樂

  31、八一到,“八”一切祝福送給你,願你“八”幸福擁有,“八”煩惱清算,“八”快樂收繳,“八”夢想實現,“八”友情連線!

  32、人民的英雄,你們舍小家,為大家。把情感思念注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人民有你們,放心。你們有人民,安心。光榮的戰士們,八一建軍節快樂!

  33、八一到,送八個一的祝願,願你健康一塵不染;愛情一往情深;事業一飛衝天;前途一馬平川;財富一本萬利;出行一帆風順;家庭一派祥和;運勢一箭雙鵰。

  34、據哨兵打探,近日壓力活動猖獗,煩惱暗中勾結,各位請高度戒備,做好應戰準備,建軍節,務必要保證心情愉悅,身體健康喲!

  35、建軍節到了,我這個小衰神祝你這個大富翁破產:祝你的煩惱股被套牢,傷心谷失守,憂愁船拋錨,痛苦鳥飛走,只給你留下開心這個侍從、神的祝福很靈驗哦

  36、建軍節,我向黨發誓:你發的指令,就是軍令,軍令如山倒,我會立即去執行;你定的紀律,就是軍紀,軍紀嚴明,我會嚴格來執行。祝你建軍節快樂!

  37、八一建軍節,帶你回到戰火紛飛的年代,手機是你的戰鬥機,人民幣是你的子彈,朋友是你的軍火庫,快樂是你的大本營,這條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彈!

  38、八一建軍節,手機是你的戰鬥機,人民幣是你的子彈,朋友是你的軍火庫,快樂是你的大本營,這條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彈!

  39、沒當過兵,卻是出色的炮手;沒行過軍,卻懂得安營紮寨;沒扛過槍,你卻彈無虛發。八一建軍節到了,你要堅守幸福陣地,讓快樂的子彈再飛一會兒!

  40、日期:8月1日。目的:祝福你。戰術:快樂悄悄迂迴,健康集體衝鋒,幸福將你包圍。結果:煩惱全軍覆沒。八一節快樂!

  41、友誼軍備競賽:用關懷手雷,炸開快樂的口子。用問候炸彈,催毀心中的陰霾。用理解核彈,釋放幸福的原子。用真誠火箭,發射友誼的衛星。建軍節快樂!

  42、值此建軍節來臨之際,用嘹亮的軍歌,肅穆的軍禮,筆挺的軍姿,莊嚴的軍裝,為你鑄造一個鋼鐵的軍營。願你高舉最鮮艷的軍旗,成為最可愛的軍人。

  43、八一祝福點兵,思念吹角連營,福如的盧飛快,了卻煩心不安事,贏得幸福相伴行。願成功大軍把你包圍,健康兵團把你追隨!

  44、精神抖擻身體壯,軍裝上身顯威嚴,臂膀有力來捍衛,軍旗飄揚放光彩。國家和平你守衛,人民幸福你欣慰,建軍節到共祝福,崇高敬意獻給你。

  45、戰友是歌,歌聲中蘊含濃濃的友誼;戰友是茶,茶香中瀰漫深深的真情;戰友是筆,筆畫中描繪烈烈的祝福;戰友是琴,琴聲中洋溢滿滿的幸福。建軍節快樂!

  46、八一天氣預報:早上有霧,下午風雲突變,晚上有雷電交加,炮火紛飛,火光衝天,糖衣炮彈密集落下,當心被砸扁!建軍節快樂!

  47、八一,我願與你有八拜之交,擁有七步成詩的超凡智慧,開創六六大順的鵬程事業,打造五彩繽紛的錦繡生活,保養四平八穩的健康身體,結交三五成群的知己好友,追求兩全其美的甜蜜愛情,營造一帆風順的絢麗人生!建軍節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八一快樂!

  48、建軍節到了,我武裝押運了一世好運,集中派遣了一生平安,緊急集合了一輩子的快樂,正向你處進軍,還順便空投了一枚祝福炸彈,請做好接收準備!

  49、用高炮轟響,趕走憂傷煩惱;用飛機運輸,運送平安健康;用軍艦開道,真情時時纏繞;用導彈發射,幸福眨眼就到。誰說不是軍人就不能沾沾“八一”的喜氣 祝福朋友:事事皆好!

  50、建軍節,你是幸福叛軍的最高統帥,特向你彙報:海軍象徵你破釜沉舟的勇氣,陸軍象徵你丟盔棄甲的煩惱,空軍象徵你的好運正噴火冒煙,請你檢閱!

  51、八一軍事演習:吉祥航母駛入太平洋,完成如意編隊,偷襲鬱悶港,空襲煩惱基地,幸福魚雷催毀憂愁航隊,歡樂導彈釋放快樂原子。建軍節快樂!

  52、吹響友誼的號角,鎖定成功的目標,打擊無盡的煩惱,發射希望的彈藥,理想的旗幟閃耀,佔領幸福的邊哨,八一建軍節來到,祝你生活充滿歡笑!

  53、瀟瀟洒灑當過兵,忙忙碌碌已半生。花樣年華獻國防,和諧社會有功勞。在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向當過兵、站過崗、扛過槍、灑過血、流過汗的戰友們致敬!

  54、建軍節都到了,我要扔給你一個快樂的炸彈,為你鑄一個幸福的碉堡,為你埋一個平安的地雷,為你挖一條快樂的通道,最後為你放一個幸福的信號!

  55、八一建軍節,願你工作是連長(連升),好運是營長(迎長),發財是旅長(屢屢)……總之,願你天天都在長,歲歲有福樣。

  56、歲月輾轉似美酒,時光變遷已近秋;牽挂之情在心頭,祝福之意道出口。握一握清風之手,請把問候都帶走:不管新朋還是舊友,八一節祝友情永久。

  57、想做特種兵,練好本領為你打抱不平;想做飛行員,帶你在天空幸福飛翔。再不行,只能8月1祝你與“軍”同樂!

  58、建軍節軍事演習:對你的煩惱實行軍事管制,對你的憂愁實行精確打擊,對你的苦難實行狂轟濫炸,對你的鬱悶實行圍追堵截,讓你的快樂成功突圍!

  59、在風中,在雨里,保衛邊疆,你不容易;在海邊,在山裡,人民幸福,你擔當起;八一建軍,我們祝福,溫暖如昔,願你平安,幸福開心。

  60、跟大哥長得很像,有媽媽一樣的心腸;有時有點嗦,偶爾來點官腔。望着你離去的背影,忘不掉你的正直善良。今生今世,你都是俺的好戰友!

  61、建軍節了換套衣服吧。我啥衣服都會做:若你是空中飛物,就做空軍服;若你是海洋動物,就做海軍服;若你是陸地動物,就做陸軍服。請問你是哪種動物

  62、八一建軍節快到了,我要給你建立快樂基地,幫你消滅憂傷;鞏固發財碉堡,幫你阻擊貧窮;訓練好運部隊,幫你擊退霉運。接受我的命令,過快樂建軍節!

  63、八一建軍節,謹代表幸福司令部快樂第一軍好運第一師健康第一團平安第一營成功第一連如意第一排,向你致以節日的問候!

  64、八一祝福:一馬當先行軍路,一鼓作氣進攻路,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馬平川身前路。

  65、生活不是一個人的戰鬥,夥伴是你成功的籌碼,微笑是你最好的武器,快樂是你解放的目標。建軍節,讓我們一起開心作戰!

  66、風展紅旗卷巨浪,八十八年輝煌篇。愛在七月譜新曲,心潮激蕩逐浪翻。當年歲月如墨染,衝破黑暗換新天。開天闢地六十載,長城內外春滿園。建軍節萬歲!

  67、生活的戰場,孤軍奮戰難以勝利,我願與你攜手並肩矢志不移,不斷輸送友誼的糧草、開心的武器,永占幸福高地!祝建軍節快樂!

  68、建軍節又來到,裝備自己出去繞,戴上快樂的頭盔,披上好運的軍裝,掛上幸福的軍徽,老闆見了對你笑,朋友見了直叫好,老婆見了也要向你敬個禮,來彙報。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短信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