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教師座談會發言稿(一)

  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我懷着激動與喜悅的心情迎來了第24個教師節,更是懷着感動與幸福參加這次教師的座談會!我是陽光七小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老師,可我為能成為南城區教師隊伍中的一份子,感到無比自豪與驕傲。對於我來說,不論是課堂的教學,還是參與座談會諸如此類的活動,每一次都是我難得的學習機會,所以我抱着學習的態度,求知的熱情,來到這裡與大家分享收穫,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我從不奢望崇高,但我一直都盡心儘力、踏踏實實地工作着,勤勤懇懇地做人,一直都努力踐行我們學校師生最熟悉的一句名言:做有涵養的老師,過有文化的生活。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於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學校,振興學校的希望在教師。沒有教師的無私奉獻、默默耕耘,就沒有學校的發展、教育的進步、民族的振興。

  從過去教育基礎薄弱的鄉村小學到今天的市一級學校,市綠色學校,全國和諧教育實驗基地……如今七小正在申請省綠色學校和進行《在農村小學開展心理健康教育對學生學業的影響的課題研究》,短短的幾年中,陽光七小在區領導,社區領導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學校硬件設施齊全,校園環境煥然一新,處處充滿了人文氣息,教育教學工作也取得了長足進步。教師工作環境更優越了,教師生活條件也相應提高了。

  學校也特別重視老師的自身發展,最近每位教師都制定了自己的三年發展規劃(補內容),學校一直倡導教師刻苦鑽研、求真務實。要求教師不斷地提升自身的文化素養。努力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為此,學校開展了一系列師訓,如書法培訓班,把名書法家請進來;與向山小學、深圳福田小學和佛山第九小學結成友好學校,進行同課異構的教學交流活動。為每一位教師購買

您正在瀏覽: 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