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婚禮父母祝詞

婚禮父母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婚禮父母祝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婚禮父母祝詞

  1、結婚了,希望你成為一個風情而不妖媚的女子,一個賢淑而不世俗的妻子,一個可以用智慧解釋生命、用熱情主宰生活的幸福女人!

  2、今天,你結婚了。我想,28歲對於你來說,應該是可以承載生命的年齡。在沉澱了青春的躁動,收斂了個性的張揚,今天步入婚禮的殿堂!

  3、到了30歲的你,應該知道,世事艱難,人生多歧,不因高茵成了你妻子,就可高枕無憂,因為日子還長着呢;不必竊喜自己的時運,因為運氣都需要有貴人相助;更不要張揚自己的能力,因為能力終歸是有限的。少年時每遇挫折,全可依賴親情之拯;而立之年,則應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努力是必須的,因為靠別人給予你的,是留不住的。

  4、我希望你記住,30歲是人生困惑的一個自然漩渦,就像香港的颱風,江南的梅雨,北京的沙塵暴,躲也躲不過去。到了這個年齡,就應確立一個不斷完善自我、抑制自我的責任標準,不僅是對自己、對伴侶,還是對家人,抑或推而廣之,對國家、對社會,都要切實地負起責任。

  5、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作為家長,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祝你們家庭美滿幸福!事事如意!

  6、結婚了,希望你依舊保留豐富的情感觸角,柔軟而又細膩,敏銳而又圓潤,永遠充滿對朋友關愛的友情,對愛人熾熱的激情,對家人溫馨的親情,對生活高昂的熱情。所有的情感,都能像那天際飄動的彩雲、閃爍的星星,點燃你我朗朗燦燦的笑容。

  7、希望大家在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謝謝大家!

  8、親愛的女兒,今天是個好日子,是你出嫁的日子,眾多的領導、同事、朋友前來賀喜,使我激動不已。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你讓我坐在你的床邊,深情地對我說: “爸,我想有個家了。”我一下子意識到,你對婚姻、家庭、對自己的終身伴侶的認識和評價已經定型了。我們無需再多說什麼,給你的回答是肯定的:尊重你個人的意願。

  9、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盛情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10、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11、兒子,兒媳的婚禮驚動了這麼多領導和來賓朋友,我心裡甚為不安。也萬分感激和欣慰。

  12、感謝諸位領導對他們的栽培和關照。希望新人事業有成。不忘領導教誨。

  13、婚姻是人最終的歸宿。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對家庭的需求、對感情的渴求都會越來越強烈,:《黃帝宅經》中寫道: “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動天地。”很顯然,家的觀念,對人而言有着深刻的感召力,遺憾的是,不少人對家的內涵從未給予全面的理解。實際上,家在哲學本質上講是一種思鄉症,是一種普遍意義上的衝動。據此,我認為,家庭對一個人的狀態、事業的發展非常重要。

  14、我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要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你們的婚姻,要互敬互愛、互幫互助、尊敬長輩、事業有成。

  15、最後,我萬分感激愛神的來臨,我真誠地祈求愛神永遠關照我的女兒女婿!我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和祝福,希望大家吃的開心、玩的盡興。

您正在瀏覽: 婚禮父母祝詞
網友評論
婚禮父母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