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宵節的祝福語

元宵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宵節的祝福語

  1、月亮,元宵,映襯着你的歡笑,正月十五回蕩着你的歌調,新春充盈着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着你的美妙。

  2、年過完了,錢花光了,手機也啞了;都上班了,心要靜了,反倒沒人理了;又是元宵節了,發條短信,就算騷擾一下,證明我還想着你,元宵節快樂。

  3、元宵節祝福語:元宵佳節,祝福送有緣:小小湯圓,闔家團圓;燈籠圓圓,笑臉圓圓;世紀情緣,花好月圓;廣辟財緣,荷包圓圓;廣結善緣,心圓夢圓!元霄節快樂!

  4、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衝天追明月,短信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5、帶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元宵佳節好事如正月十五的月兒一樣圓,好運如湯圓一樣圓又圓,好日子如彩燈一樣五彩繽紛,祝你元宵節快樂。

  6、過年好,元宵到,倖幸福福一年繞;過年好,元宵到,開開心心四季妙;過年好,元宵到,順順利利全家好;過年好,元宵到,團團圓圓過元宵。

  7、正月十五是元宵,佳節送來喜氣多多,願你合家歡樂團圓多多,愛情甜蜜美滿多多,事業騰飛發財多多,生活幸福快樂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節快樂!

  8、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家團團圓圓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燦燦爛爛,月月風風光光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

  9、春來了!鳥到了!虎年中國更好了!元宵佳節齊團圓!元宵圓!滾又滾!好運滾到你家去!新的一年更美好!全世界今年不差錢!不差錢!老牛了!

  10、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宵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11、元宵節祝福語:新年到,元宵鬧,蹦到鍋里攪一攪;餡香溢,福滿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氣揚,福氣冒,合家團圓樂陶陶。你一顆,我一顆,品出兔年好味道!

  12、十五的月兒圓又圓,給你全家拜晚年!家好運好人也好,幸福美滿更團圓!

  13、明月當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湯圓別樣甜,快樂常伴你身邊,溫馨短信給你發,此後你將大發達,正逢佳節,祝願你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14、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過一生!

  15、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16、賞花燈,鬧元宵,好運問候來得早,一聲快樂最美好,快快樂樂人生高,吃湯圓,看月圓,吉祥如意來陪伴,一句幸福樂心田,和和美美好夢圓。

  17、團圓一句話,帶着溫暖,開心一句話,帶着祝福,元宵一個節,帶着吉祥,花燈一片光,帶着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8、新年的鐘聲已經響過,過去的歲月已經走過,發生的故事已經說過,美好的希望還在眼前,真心的祝福還在耳邊,願你元宵節快樂,永遠幸福!

  19、月兒圓圓心更圓,朋友惦念也是緣,萬種思念皆有源,元宵佳節祝團圓,牽挂為你做湯圓,幸福歸你有情緣,衷心祝願你快樂圓圓,開心圓圓,吉祥圓圓。

  20、品着元宵的甜蜜,打開心扉的惦記,問候的短信為你郵寄,祝願你快樂又如意,讓心懷飛翔着我的記憶,祝福給你最深切最真摯,祝願你元宵快樂如意。

  21、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里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

  22、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23、玫瑰是我的熱情,元宵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元宵節快樂!

  24、元芳,你媽媽喊你回家吃湯圓。你媽還讓你別出門亂逛,奧特曼都回去團圓了,小心碰到怪獸搶你湯圓吃。嘿嘿。

  25、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26、把一顆顆幸福圓滿都送到你嘴裡,要好好吃啊!

  27、喜慶元宵佳節,我祝你:日圓,月圓,圓圓如意。官源、財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緣緣於手。情願、心愿,願願成真!元宵節快樂!

  28、元宵到,祝福短信到,願你一年都不會刪掉;祝福電話到,願你四季都不會掛掉;祝福的歡語到,願你一生都不會忘掉;祝福心意到,願你一世都不會抹掉。

  29、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元宵快樂!

  30、元宵節祝福語: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怠。滿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賽社神。不展芳尊開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31、元宵佳節湯圓圓,生活美滿心裡甜。歡天喜地慶佳節,龍騰獅舞祈豐年。各種燈籠色彩艷,猜謎活動樂翻天。鞭炮聲聲震天響,禮花片片灑人間。願君合家團圓人人羨,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樂!

  32、圓圓的月亮圓圓臉,漫漫人生細細品,記憶長河最美是元宵的彩燈;隆隆的炮聲暖暖心,甜甜湯圓美美味,流金歲月最甜是朋友送的祝福:全家幸福萬事皆圓!春節祝福短信

  33、收到短信的都是**年的幸運兒,而且這祝福可以通過短信轉發讓認識自己和自己認識的人也獲得同樣的快樂!轉發吧!讓身邊的人快樂2010!

  34、平平淡淡如一杯清水,普普通通是一介白丁。但善良是我的品格,熱情是我的天性,真誠是我的原則,祝福是我的習慣。正月十五將臨,祝你及家人開心健康!鴻福無疆!

  35、元宵到,送你一個燈籠,絲絲的牽挂是燈線,綿綿的思念是燈罩,深深的祝福是燈炮,願它帶給你圓圓的夢想,圓圓的期望,元宵快樂!

  36、我在這裡,你在那頭。我望着窗外,伴隨着無盡的思念彷彿看見你忙碌的身影,月兒圓盼團圓,好想對你說:親愛的,我下班了,麻溜煮湯圓!

  37、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深深的愛,甜甜的餡,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願你快樂度過,吃美滿湯圓,走幸福人生!33.月如盤,燈無眠,又到元宵佳節時;觀燈會,賞獅舞,開開心心樂無憂;吃湯圓,品美酒,自在逍遙福無邊;放煙花,猜燈謎,其樂融融笑開懷;發短信,送祝福,情誼綿綿暖你心:祝元宵節快樂!

  38、元宵到,祝願你:春風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39、送你一鍋真的湯圓,分別是真心真意,真愛真情,真快樂,真開心,真幸福,真甜蜜,真有趣,真愜意!真誠祝你元宵節快樂,團團圓圓!

  40、元宵節祝福語: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挂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41、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元宵節快樂。

  42、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紅燈籠照出幸運,歡樂燈謎猜出興緻,喧鬧鑼鼓敲出興旺,飄香美酒喝出富強。元宵節快樂。

  43、元宵節到了,祝你今後的日子像黑芝麻元宵般健康,像桂花元宵般香甜,像五仁元宵般豐富,像豆沙元宵般細膩延綿。吃下這碗元宵你將永遠幸福!

  44、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願,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愉快。

  45、帶上誠摯的祝福,願你開心大本營,開心總動員,開心大風車,開心每一年,開心每一月,開心每一天,開心每一刻,開心,開心,元宵節開心。

  46、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

  47、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8、正月十五鬧元宵,大街小巷真熱鬧,舞龍舞獅跑旱船,扭起秧歌踩高蹺。圓月當空清輝照,賞燈漫步青石橋,處處繁華笑語喧,最是一年夜色好。元宵佳節到,吉星高高照,吉祥鋪滿金光道,快樂溢滿幸福橋!

  49、美好的祝願傳到你的手機,在元宵節到來之時,願你元宵節全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美美滿滿,快快樂樂,和和美美,倖幸福福直到永永遠遠!

  50、人如潮湧車如龍,攜手並肩賞花燈,獅舞元宵金龍騰,猜謎得寶笑盈盈。明月圓圓吉祥送,湯圓滾滾情意濃,又是一年佳節到,喜笑顏開笑不停。元宵佳節,將幸福帶回家,將快樂掛臉頰,願你福壽安康!

  51、月宮嫦娥舞蹁躚,地上人兒慶團圓,碗里元宵似銀元,焰火閃耀映紅天,舞獅舞龍快樂年,鞭炮噼啪祝福傳,短信一條情意綿,願您好夢都能圓,幸福快樂到永遠,心想事成笑容甜!

  52、元宵到,願你看着湯圓圓圓,吃得肚皮滿圓,喜得臉蛋滾圓,家庭幸福團圓,事業紅得溜圓,愛情花好月圓,一生春色滿圓,一世幸福美圓!

  53、送你一台寶馬C沒錢!送你一片草原C沒權!送你一朵白雲C易散!送你太空漫步C太難!送你一袋元宵C簡單!送你一句祝福C溫暖!元宵節快樂!

  54、月亮啊,“圓”來你是那麼的亮;元宵啊,“圓”來你是那麼的香。元宵節到來之際,衷心愿您福源財源源源不斷,佳緣奇緣左右逢源,闔家團團圓圓!

  55、看着你吃完元宵的眼,透着心裡的甜;看着你吃完元宵的臉,笑容明艷艷;看着你吃完元宵的肚子,哇!好圓!元宵雖好,可不要貪食哦——元宵節快樂!

  56、元宵好,元宵妙,歡歡喜喜放彩炮啦;元宵好,元宵妙,倖幸福福掛燈籠啦;元宵好,元宵妙,開開心心吃湯圓啦;元宵好,元宵妙,快快樂樂過元宵啦。

  57、送走冬季的嚴寒,迎來春天的燦爛,世界隨着季節變,思念卻是更勝前,元宵佳節心情暖,給你祝福不會變,願你生活比春花艷,願你事業比月亮圓。

  58、你不是餃子卻有陷兒。你不是餛沌卻也有湯。你不是糖果卻也很甜。我已經迫不及待了!來吧我的湯圓!來吧我親愛的元宵節!

  59、元宵節祝福語:元宵佳節,短信祝福你,願你:拋開煩惱,忘記憂愁,丟棄憂傷,忘卻煩躁,獨留快樂,延續甜蜜,保存開心,擁抱幸福,攜手滿足。祝你元宵快樂!

  60、正月十五良宵到,花燈吐艷把春報,一年初望明月照,湯圓滾燙鬧良宵,虎年好,虎年妙,元宵佳節快樂抱,虎年好,虎年妙,元宵佳節開心邀。

  6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蜜蜂窩!祝您開心快樂!

  62、嘯天的禮花燦爛無比,綻放在天空五彩斑斕。街邊的花燈目不暇接,輝煌的採光飛流急轉。萬家的燈火搖曳快樂,潔白的湯圓細品慢咽。祝君甜蜜開心笑,全家團圓過元宵。正月十五好熱鬧,星光燦爛月亮笑。

  63、再多的按鍵,也打不出我對你的祝福,再圓的月亮,也代表不了我對你的思念…元宵節了,祝你快樂!

  64、正月十五鬧花燈,多姿多彩耀民生,燈籠映出萬年紅,元宵甜進百姓心,老人白髮銀似雪,孩子快活賽神仙,佳節美景照天地,華夏同慶盛世年!

  65、元宵節來臨,送你一盞美麗的彩燈,祝願你的生活五彩繽紛;送你一碗甜甜的湯圓,祝願你的愛情甜蜜美滿;送你一聲真摯的祝福,祝願你的日子開心快樂。

  66、海天一色慶元宵,想念時刻靜悄悄,祝福緩緩起浪濤,給你問候盪最高,且把關懷掛樹梢,但求幸福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願你節日快樂,前途看好。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