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拜譜祝酒詞

拜譜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拜譜祝酒詞

  各位尊長、各位宗親: 大家中午好

  天浩浩,日融融。天降吉祥,今日好景。人生沉浮幾十載,血緣情義始最真。首先對我們盼望已久的拜譜大會圓滿成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遠道而來的宗親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三月的陽光絢麗多姿、熱情奔放,看大家人人心情激動,個個笑逐顏開。俗話說:水有源樹有根,飲水不忘挖井人,吃飯當思種田人。我們今天的成家立業,怎能忘記我們的父母,又怎能忘記我們的先輩們,感謝上蒼,感謝我們的宋氏家族,同時更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們借這次拜譜的親緣聚會,加深親情,加深聯絡。回顧過去,親情滿懷,展望未來,前程似錦。衷心敬祝我們所有的老前輩們: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各位宗親,願大家在血濃於水的親情里,在今後的工作中、學習中 DDD種地行,買賣成;工作行,樣樣贏;學習進步不放鬆,升職加薪伴你行;知識改變命運,瀟洒走進開放城,DDD最後進入北京城。

  祝前來拜譜的各位,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歲享通,千歲吉祥,萬事如意。

  最後送大家一副對聯: 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

  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

您正在瀏覽: 拜譜祝酒詞
網友評論
拜譜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