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中畢業贈言

初中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贈言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畢業贈言

  篇一:

  初中三年,一切恍如昨日,偶然翻起空間中同學們平時的照片,一張張稚嫩的臉龐如今已經蛻變,讓我不禁感嘆歲月的力量,回想這三年時光,每個同學的音容笑貌在我腦海一一浮現,在這三年間我們痛苦過,我們茫然過,我們快樂過,我們更加一起奮鬥過,這才是生活,令人難忘的初中生活,鍾老師非常有幸能成為你們生命中的過客,也非常慶幸你們能在我的生命中出現,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命才變得更加精彩。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 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僅以一段鍾老師比較喜歡的歌詞送給九(3)班全體同學和所有懷揣夢想的育才學子們:

  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

  勤勤苦苦已度過三年,今夜重又走入風雨。

  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摘自影片《中國合伙人》)

  祝願育才的每一個學子都能實現自己的未來夢!

  篇二:

  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緻。

  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着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

  想說的話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三年來,喜歡過我的人,討厭過我的人,永垂不朽三年來,暗算過我的人,暗戀過我的人,永垂不朽三年來,被我打過的人,我被打過的人,永垂不朽三年來,小學的同學們,初中的同學們,永垂不朽!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在此向全體恨過我的的人,暗算過我的人,說聲對不起,如果對方有誠意的話,我願意和你合作。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