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生畢業贈言

小學生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學生畢業贈言

  1、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5、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6、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7、將這份“超重”的祝福, 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朋友,祝你健康快樂!

  8、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9、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

  10、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11、六個希望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3、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里,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14、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會永遠愛護。

  15、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 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着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地閃爍!

  16、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17、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8、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9、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20、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2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2、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 ! 我的朋友 !

  23、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盡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着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24、第×組的××同學可真棒!為自己這組爭得一顆閃亮的星星呢!

  25、還記得嗎 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26、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7、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2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0、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31、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32、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

  33、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4、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佔有多少回想。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35、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 了永遠的朋友。

  36、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37、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38、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

  39、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40、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小學生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