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希望給點評語

希望給點評語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個90后,其實也沒後到那裡去,正好90年的。可經過了這十九年我覺得我不該來這世界或者我不該做個人,

  更加不應該是個男人。

  老天總會捉弄人,我身高僅有165,長個娃娃臉但又偏偏多出了些鬍子,害得別人總說我“三歲的

  孩子長鬍子——裝什麼大人”。五官也還算正常卻不配留長發,所以鍋蓋頭就是我專用的髮型,身形也就是那種界於正常與畸形之間,當這點我就大感欣慰!

  現在讀大學,真是讓我潸然淚下,本是很高興的,然而上了些日子后就發現。這些課程都和我這輩子無緣了,就是

  那體力勞動的體育我也是難以啟齒。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專業——數學,雖然我學得也不怎麼樣。靦腆,害羞似乎是我與生具來的,弄得我是比女孩還要可愛得多。蒼天,你這不是拿我開涮麻,生理上男性特徵表現的無微不至,心理上女性特徵又體現得淋漓盡致,哎!!這還真是極品啊。嘿嘿嘿嘿,哈哈哈哈,苦笑不得了。

  近日,學習了點寫作,有些興趣也就寫了這些。不知可有什麼可點評的地方,希望看者能說說。感謝之至!

您正在瀏覽: 希望給點評語
網友評論
希望給點評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