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寄語

教師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教師節寄語

  1、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2、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3、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4、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5、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6、您用生命 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 勇敢……老師,謝謝您!7、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在筆和紙的摩擦間,您度過了您神聖的一生。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教師節快樂!

  7、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8、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9、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我們願在冬天為您抵擋寒冷,春天帶給您綠意,夏天帶給您涼爽,秋天帶給您碩果!

  10、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11、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離不開您的眼睛。

  12、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13、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導,細雨潤物般的,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14、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15、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您、祝福您就好。

  16、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17、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18、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聲:恩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19、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20、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21、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22、讀不懂父母就不知道什麼是親情,讀不懂老師就不知道什麼是無私。老師,您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也是我最感激的人!祝您節日快樂!

  23、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

  24、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恩師,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 ,才知道您的偉大!

  25、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

  26、當你青絲變白髮,你的桃李已滿天下。親愛的老師,向你道聲辛苦了!

  27、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祝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8、千言萬語,道不盡那年哪月那日;萬水千山,隔不斷縷縷師恩。

  29、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30、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31、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32、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33、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34、老師您好: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

  35、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您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謝謝你,老師!

  36、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37、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38、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祝全國教師節日愉快!

  39、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40、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41、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42、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43、美好的記憶留在青春的校園,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44、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45、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46、親愛的老師,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學生想對您說:不管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47、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48、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49、書念完了,試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裡與您不見不散,把我們的師生情義上演的沒完沒了。

  50、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在這個屬於教師的日子裡,深深祝福您!

  51、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多采人生,師恩難忘!教師節快樂!

  52、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寄語
網友評論
教師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