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蛇年新春祝福語精選

蛇年新春祝福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蛇年新春祝福語精選 標籤:新春第一課

  蛇年新春祝福語精選

  2013年1月9日為農曆大年三十,1月10日為大年初一。范。文先生網祝大家新年快樂!

  站在龍年終點,迎接蛇年起點,祝你新的一年,日子順一點,幸福多一點,鈔票厚一點,愛情甜一點,最後還要記一點,和我聯繫緊一點。蛇年大吉。

  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充滿了浪漫。愛的故事,因你而甜蜜。愛的劇情,因你而精彩。愛的連續劇,蛇年未完,蛇年待續,主角永遠是:我和你!

  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新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新年快到,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新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祝福語 )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爽,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一生!

  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一顆糖果,破涕為笑;一個童話,安然睡覺;給點獎勵,蹦蹦跳跳;新年新裝,歡快雀躍。六一兒童節,祝你如兒童搬容易滿足、開心,笑口常開。

  站在幽靜的窗前,看着高挑的燈籠,讀着暖暖的春聯,感受濃濃的年味,遙想過去的一年,寫滿悠悠的追憶,發送簡簡的短信,送上溫馨的祝福:蛇年吉祥。

  最新不過新的一年,最美不過你的笑臉,最喜不過合家團圓,最順不過好運連連,最富不過滾滾財源,最暖不過幾句寒暄。蛇年又至,祝你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正月里來鬧新春,鞭炮齊鳴轟轟響。鑼鼓喧天人氣旺,敲出蛇年新希望。祝福話兒短信傳,聲聲祝福無浮雲。祝你新春愉快,蛇年吉祥!

您正在瀏覽: 蛇年新春祝福語精選
網友評論
蛇年新春祝福語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