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沉醉生命中

沉醉生命中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沉醉生命中 標籤:傾聽生命

  如果生命中每一秒都是無數次的重複,我們早已不再屈服於生活!任何事情只發生過一次,那就是沒有發生過,生命只有一次,其實早已死亡。

  我們習慣的失去而傷心,得到而快樂。聽到自己胸口跳動的聲音卻不會去想是什麼!直到有人說那叫心臟。那是生命中最崇高的美麗,即便失去再多。生活中總有堂. 吉珂德式的幻想,我們不會去泯滅那些沒發生過的。卻無休止的去解釋那些遐想,卑微的反覆蹉跎。直到繁華過後的滄涼!

  走過一條長長的街港,一個女人(男人)對你笑,即便你並不知道這是偽善的或是真誠的。你會覺得這是證明了你的存在,你生命並沒死去。你已經開始遐想,走到街尾,認識、**,然後離開、陌生!你們會想這只是一次,也就是沒發生!這是一次極其偶然的機遇,沒人會記得,那後面發生的就是必然性。沒人會想這是重還是輕?

  愛情總是偶然性的結果,而情人也就是必然的,當你在床上面對情人你想的是**,當是愛情時卻是相枕而睡!人的生活就像作曲,各人為美感所引導,把一件件偶然發生事件,轉換為音樂動機,然後,這個動機在各人生活的樂曲中取得一個永恆的位置。

  我們可以選擇死亡方法,輕飄飄的浮在水面或重重的砸入大地。生命只是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的遊戲,當遊戲開始失去樂趣時生命也沒了意義。

您正在瀏覽: 沉醉生命中
網友評論
沉醉生命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