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年蛇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2013年蛇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3年蛇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3年蛇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2013年2月10日是春節,即農曆新年,俗稱過年,一般指除夕和正月初一。

  蛇年到,神龍舞空去,金蛇祥雲來。願你筆走龍蛇事業興,龍蛇飛舞生活美,災難不敢畫蛇添足,幸福不是虎頭蛇尾,困難只是杯弓蛇影,好運恰似金蛇騰空。願你蛇年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腳踏天罡,龍形虎步,蛇年將至,新春狂舞。願你工作如金蛇過江,順風順水;事業如靈蛇吞食,不斷壯大;愛情如白蛇傳奇,纏綿悱惻;生活如青蛇遊走,步步如意。新年新氣象,願你快樂安康!

  蛇年福氣似黃河,九曲蜿蜒好運多。蛇年健康如長江,源源流長不斷絕。萬里長城一條蛇,亘古千年衛家國。江南草長有鶯歌,大漠連綿飛馬過。九洲大地奏祥樂,歡度蛇年喜迎客。祝:蛇年快樂!

  逸光流彩,蛇年近身,快樂游龍擺尾;萬家燈火,紅燈高掛,幸福金蛇鬧春;載歌載舞,普天同樂,吉祥瑞蛇襲人;抬頭望月,愛意凌空,情誼龍飛蛇舞;遙寄心意,祝福賀歲,願你蛇年幸福滿江紅。

  蛇年大吉喜氣揚,蛇頭揚揚好運來,蛇眼圓圓看祥瑞,蛇須翹翹錢滿園,蛇身擺擺業登高,蛇尾掃掃體健安,蛇聲震震盡歡顏,祝願蛇年多財氣,旺蛇載運福滿天!

  蛇年春節已至,結合本地實際,下達如下目標,請你務必認真落實:除夕看春晚,初一早拜年,初二訪親友,初三自偷閑。喜就是祥祥和和,福就是簡簡單單!您說呢?

  蛇年來到,福蛇祝你鴻福齊天,萬事如意;祥蛇祝你財氣衝天,好運無窮;吉蛇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靈蛇祝你天天開心,福壽安康;朋友則祝你蛇年如意,萬事順心!

  蛇年耳長長,招運進寶;蛇年眼圓圓,風光無限;蛇年腿蹦蹦,事業上沖;蛇年尾短短,煩惱不見;蛇年唇三瓣,快樂無限;蛇年身白白,鴻運不歇;蛇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蛇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蛇年快樂。

  蛇年大吉喜氣臨,昂首擺尾迎春來。雙眼圓睜看世界,萬水千山盡開顏。鬍鬚翹翹美姿態,人人開心祝平安。巨大身軀搖擺擺,坎坷困境當笑談。(祝福語 )願你蛇年萬事順,吉星高照旺旺旺!

  蛇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蛇年到了,願你的事業如蛇攀翠竹,扶搖直上;願你的身體似蛇般靈動,平安健康;願你的工作像蛇捕食獵物,充滿激情;願你的不幸像蛇一樣冬眠,沉睡不醒。願你蛇年快樂,幸福開心!

  蛇年到,蛇年好,蛇年鞭炮正歡鬧。蛇年來,蛇年嗨,蛇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蛇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蛇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蛇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蛇年快樂,大吉大利。

  快樂的鞭炮響雲端,喜悅的鑼鼓震天邊。吉祥的蛇舞龍騰躍,威風的雄獅頭高昂。如意的燈籠掛門框,喜慶的人群彩飛揚。恭賀蛇年的新春忙。親朋好友的聚家宴。祝君蛇年的事事順,幸福生活的年年有。

  蛇年到,送你一條快樂蛇,幫你驅煩趕惱心愉悅;送你一條健康蛇,為你健康保駕又護航;送你一條富貴蛇,伴你財源廣進業登高;送你一條幸福蛇,願你生活甜蜜美如畫。祝朋友蛇年快樂,平安好運常相伴!

您正在瀏覽: 2013年蛇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3年蛇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