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詞

新年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祝詞

  1、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短信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2、春節放假,新年進入倒計時。倒計時的年飯吃出團團圓圓,倒計時的鐘聲敲出平平安安,願你倒計時的假期圓圓滿滿,倒計時的好運一年接一年!

  3、我的祝福跋涉千山萬水,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千言萬語的叮嚀,並趕在元旦前送給你:願你幸福千萬,開心千萬,健康千萬,好運千萬!

  4、春節即將來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春財運到!

  5、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6、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7、春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8、春節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

  9、春節短信慰問你:健康快樂好福氣,好運與你不分離;心情愉快諸事順,煩惱拋到九霄里;笑口常開有精神,鈔票滾進紅包里。好處全部送給你!

  10、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哦!

  11、春節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新年快樂!

  12、我已經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們每天開放一朵,每天給你美好的祝福。

  13、春風洋溢着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着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14、值此元旦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5、祝你猴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炮而紅,大鳴驚人,大馬當先!

  16、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7、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泥石流,歡樂颱風登陸,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18、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19、刪除2013的失敗和憂愁,設置2014的理想和成功,取消疾病與痛苦,儲存永遠的健康,粘貼甜蜜的幸福,複製今天的快樂!祝:平安相伴!元旦快樂!

  20、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21、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22、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23、元旦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4、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注意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25、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26、春節寄語:把匆忙暫停、把真情搜索、把歡樂複製、把幸福保存、把友情鏈接、把煩惱刪除、把財富下載、把目標更新、把問候上傳。祝春節快樂。

  27、春節短信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虎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28、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29、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快樂!

  30、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1、春節還未真正來臨,你已提前過春節。祝你春意昂揚,春光明媚,春風得意,春心蕩漾,春花遍地,好運南坡one,幸福南坡one,快樂南坡one!

  32、春節過後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您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33、春節好,祝福到,看到短信笑一笑:願你春節悠閑幸福圍繞,前追安康后碰吉祥,東成開心西就美好。家庭和睦,生活陽光燦爛無煩惱!

  34、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35、春節即將來到,問候不能遲到;祝福短信一條,擁入你的懷抱;給你無限美好,讓你天天歡笑;事業大展宏圖,愛情天荒地老;蛇年無憂無慮,願你更加逍遙!

  36、春節給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7、春節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恭賀春節快樂!

  38、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美夢連連!

  39、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祝朋友們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春節好。

  40、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41、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

  42、元旦送你“十樂”:有事想着樂,沒事偷着樂,臉上露着樂,心頭藏着樂,路上走着樂,後面跟着樂,身邊擁着樂,夢裡抱着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着樂!

  43、春節即將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詞
網友評論
新年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