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健康知識短信

健康知識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健康知識短信 標籤:安全知識

  健康知識短信

  1、渴了飲水,餓了吃飯,似乎天經地義。但秋天不渴也要喝水,因為秋季的主氣為燥,燥的結果是耗傷陰津,導致皮膚乾燥。

  2、花兒為你開放,鳥兒為你翱翔,風兒為你祝福,雲兒為你遮陽;藍天為你憧憬,大地為你鳴唱,山川為你點彩,河流為你騰浪。心兒為你祝願,短信為你而忙,夏天來了,注意防暑。

  3、秋季養生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粗糧促腸胃蠕動,少吃過油、過甜、過辣、過鹹的食物,少喝甜味飲料,多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願你健康過秋季!

  4、日子一天天變冷,氣溫一天天下降,暖暖的問候送上,讓溫暖永遠停駐在你身旁。平日里加強營養,出門記得添加衣裳,多多鍛煉身體棒,願你幸福生活一如既往。

  5、秋季養生要調攝精神,要保持神志安寧,心平氣和,靜想秋季收穫碩果的喜悅,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禁。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6、秋去冬來天氣涼,幾許關懷指尖傳:添衣保暖感冒遠,帽子手套要備全;熱飯熱菜胃腸安,冰鎮冷飲莫再貪;溫水常備潤腸胃,寒性蔬果要少餐;。願健康美麗與你常伴!

  7、保健防治凍瘡方法:寒冷的冬天,長凍瘡是挺煩惱的事。在每天洗手、臉、腳的間隙,輕輕揉擦皮膚至微熱,可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凍瘡。

  8、多吃瓜果,降溫止渴;肉菜搭配,營養腸胃;合理鍛煉,身康體健;樂觀心態,青春常在;適當娛樂,精彩生活;祝願朋友:冬暖夏涼,每天順暢,幸福安康。

  9、秋季養生要常笑,笑是一種健身運動,笑能宣發肺氣,調節人體氣機升降,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讓肺吸入足量清氣呼出濁氣,加速血脈運行能使心肺氣血調和。

  10、每天一杯鮮豆漿,身體更健康。豆漿保護心血管,抑血糖,增強免疫,養顏美容身體棒。黃、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漿有助長壽!

  11、秋季養生之養氣:養膽氣要多讀書,養肝氣記不發怒,養神氣需謹慎,養浩氣慷慨下,傲字單養骨氣,謙虛禮讓養銳氣,忘憂忘煩養心氣,淡薄飲食養胃氣。

  12、秋季養生重在調養,關鍵在四個方面:“多事之秋”先調睡眠;秋風秋雨不要秋愁,消除抑鬱情緒;調整飲食防秋燥,清補為主;重在養肺、飲食應增酸少辛。

  13、為你特供四菜一湯:紅燒愛情、清蒸友誼、爆炒事業、水煮健康,還有一碗快樂無敵幸福浪漫吉祥平安開胃湯。另附長期飯票一張,全國通用!

  14、秋季養生:三色絕佳食品黑色:黑木耳、海帶等,補腎之功效;綠色:青菜,瓜果等,養肝之功效;白色:淮山、白蘿蔔等,潤肺之功效。

  15、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喜不極樂,悲不極泣。歡不無常,怒不添惱。天氣多變,尤其要注意身體,願您保重自己!

  16、豆腐菠菜忌同煮,有害物易沉積;紅白蘿蔔分開煮,避免營養流失;豬肉田螺忌同食,同屬涼性傷胃;牛肉栗子忌同燉,損消化傷元氣。願你健康!

  17、上班族保健方法:端正坐姿,上半身應該保持頸部直立,兩肩自然下垂,上臂貼近身體,手肘彎曲呈九十度。正確坐姿能起到保健功效。

  18、秋天到,氣候燥,記得天天吃紅棗;百合做菜潤潤肺,枸杞一杯精神好;上班多飲決明子,不要老是看電腦;蘋果葡萄都是寶,秋季養生少不了!祝君好!

  19、身體着涼,會造成嗓子發癢和不舒服,可用切開蘋果和醋兌入開水中,喝掉三分之一,其餘每小時漱口一次,通常一晝夜疼痛就會消失。

  20、夏天是首歌曲,蟬鳴蛙唱是它優美的旋律;夏天是幅山水,荷塘月色是它不變的精髓;夏天是句詩行,高溫酷暑是它永遠的鏗鏘。祝:夏天幸福吉祥!

  21、上班一天多辛勞,妙招送你願輕鬆:多喝茶來不飲酒,跳舞唱歌來歡呼;少上網來多蔬果,散步小跑放輕鬆;祝你心情開闊更無憂!

  22、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單隻是湊熱鬧,鍛煉休息不可少。小小短信提醒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23、夏季出門要防晒,所有皮膚遮起來。一頂草帽從頭起,披肩隨風左右擺。經常塗抹防晒油,更是不忘太陽傘。天熱多喝白開水,深居淺出最安全。保護皮膚,天天防晒!

  24、亞健康,莫着急,秋季養生提醒你:吃乾果,多蔬果,恢復體能很神奇;吃鰻魚,炒豬肝,眼睛疲勞可緩解;堅果類,健腦好,營養滋補不能比。願你健康!

  25、党參、芡實、白朮、蒼朮、茯苓能補脾祛濕止瀉。芡實粥、芡實燉豬肚、芡實燉老鴨等可防病延年。

  26、秋季養生:生菜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含水量是蔬菜中的佼佼者,多吃有助於皮膚補水,對因胃腸功能不好引起的痤瘡也有一定輔助治療作用。

  27、秋去冬將來,花謝花開,我的思念隨之瀰漫開來,隨着寒冷冬意飄到你身邊,給你帶去一絲溫暖,帶去我的祝福!季節更替,願你心情美麗,平安好運。

您正在瀏覽: 健康知識短信
網友評論
健康知識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