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蛇年新春寄語

蛇年新春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蛇年新春寄語 標籤:新春第一課

  蛇年新春寄語

  朋友們:

  在辭舊迎新之日,我向你們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願!

  過去的一年,我們歷經艱辛、幾多酸楚、迎來曙光。今天,我們要告別風雨、震蕩、冰雪和霧霾,走進充滿希望的2013年春光。

  龍年,人們總想龍騰虎躍、紅紅火火,辛勤的付出能有豐厚的彙報。結果,並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農民種地還是那原來的一套,無地少地的還是去打工;工人的工資還是不高;戰士因為島鬧軍訓付出了更多辛勞;學生的負擔並沒減少,還有帶着桌椅去上學;商品假冒偽劣照常搞,食品添加更胡鬧;醫患矛盾並不少,看病照樣貴和難;官場還是從新大學生中直招公務員,不少官員照樣在腐敗;文化沒有多大的改觀,裸體騎馬還時尚;退休職工原本太低的養老金說加10%,至今也許全國未拿到、、、

  黨的十八大為我們展現新曙光。總書記強調:“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為全國各族人民充滿新希望。總書記提出:“中國共產黨要容得下尖銳批評”;中紀委書記要求:“要聽得進網上的罵聲”;為說真話廣開了言路,給廣大工農兵和以說真話為主的網民朋友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央領導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社會主義,不是別的什麼主義,科學社會主義基本原則不能丟,丟了就不是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必須堅持正確的方向”;“改革紅利要讓人民共享”;“必須堅持共同富裕社會主義道路不動搖”;建設農業現代化“必須實現城鄉一體化”;、、、這明確的目標、清晰的思路、堅強的信心,一定會給全國各族人民帶來共同富裕的美好願景。

  蛇年,蛇——民間傳稱地龍。地龍應該比天龍更着“地氣”。“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我想,我們有新一屆黨中央和即將產生的新一屆政府的堅強正確領導。2013年一定會春色滿園、碩果累累。

  新一屆黨中央領導一系列講話,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處處體現,我們應該歡天喜地寬心過大年!

您正在瀏覽: 蛇年新春寄語
網友評論
蛇年新春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