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30年聚會祝酒詞

30年聚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30年聚會祝酒詞

  尊敬各位同學:

  大家好!流金的七月,我們揣着火熱的心,相聚在這美麗的二龍山,共同慶祝初中畢業三十周年。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籌委會,向從百忙中抽出時間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聚會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三十年前,我們懷着求知的慾望,從不同的地域彙集到二龍山中學,相濡以沫,同窗苦讀。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依。在收穫學業的同時,更收穫了一份純真的友誼。現在回想起來,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依然是那麼有趣,那麼值得回味。我相信,中學的美好時光將永遠定格在大家的記憶深處。

  三十年後,在追求成功和實現自我價值的奮鬥中,我們經歷了事業的沉沉浮浮,品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當年風華正茂的熱血青年,現在已經是穩重成熟的中年人。我們為辛勤耕耘所取得的成就而高興,我們為沒有虛度年華而欣慰。但不管走遍天涯海角,最難忘的還是故鄉,不管從政經商、務工務農、最想念的還是老同學。

  三十年相聚。我們應該珍惜這次機會,放鬆我們的心情,釋放我們的情感。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自已、別人三十年的經歷中得到一些感悟和收穫,那這次同學聚會就是一次成功的聚會。

  有人說,同學情就像陳年佳釀,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那麼,就讓我們像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同學感情吧。

  最後,讓我們舉起酒杯,為我們的同學情,為我們大家更加燦爛美好未來,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30年聚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30年聚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