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3、在時光變化莫測中,感情的沙灘上涌動的是溫熱的潮汐。都說往事如風,輕薄的風兒豈能知曉往事的厚重。都說往事如煙,輕浮的煙雲散盡,卻散不盡往事的雋永悠長。正是如此我才明白,今天是多麼的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而是每一個今天都很重要,過去的無法改變,將來的無法預測,我能做什麼呢?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今天的事。

  4、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5、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着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0、願你宿願得償,快樂幸福更勝以往。

  1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2、鳳凰台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願,雖然去年的願望今年看來並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着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14、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16、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7、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麼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詞彙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9、可別沖我瞪眼,一瞪眼你那雙美麗的眼睛就成獅子眼了,難看死了!可也別憂愁,愁起來也不好看象個老太!雖說真誠的人內心往往有許多悲哀,但是親愛的,我寧願你保持你的真誠到永遠,並且定會收穫更多的感動與歡喜,來溫暖自己。

  20、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1、南瓜。我就知道你一直是好樣的。現在咱靜下心來許個願吧。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2、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23、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着華麗,而後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4、對不同的人來說,快樂也不同。在醫生看來,快樂就是治好一個人的病,使他不被病情所折磨;在老師看來,快樂就是教給學生更多的知識,讓學生時刻都想着自己;在農民看來,快樂就是莊稼能有個好收成。在學生看來,快樂就是沒有作業的夜晚。而對於一個乞丐來說,快樂就是一天可以討到一頓飽飯,得到幾塊錢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着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26、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7、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28、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寫給自己的生日祝福語。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傻就傻唄,我知道你常愛罵自己傻,不太懂得世俗間的人情世故,也不會聽音兒說話,活得個再簡單不過了,但說不定這也是你的福祉所在哦。現在的聰明人太多,你且反其道行之吧,就做個糊裡糊塗的傻子,過簡單而快樂的日子,也是不錯。

  30、說你這輩子只屬於你一個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31、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麼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2、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短信、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33、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34、我總是嚮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35、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36、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37、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38、今天是我的生日,期盼已久的日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劃過了一年,換言而之,是又向生命的終點邁進了一步。驀然回首生命中歷經的二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才發現時光飛逝,時轉流速。此刻,我告訴自己,不去回憶過去的苦與痛,流水的年華會幫我帶走記憶中開心的、難過的痛苦、壓抑或幸福。

  39、生辰,對於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們生命開始的象徵,在我們慶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對愛自己的母親道一聲辛苦了,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40、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41、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42、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43、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4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45、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46、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着時間來陪着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7、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48、願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49、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50、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5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祝自己生日快樂。

  52、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53、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5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55、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56、所以,未來的日子裡,我要快樂,要讓生活充滿陽光,要實現我所有的夢想,要盡全力讓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快樂。我要成長,要學會體諒和承擔,要懂得如何善解人意而不再任意妄為,要讓生活簡單純凈。我要忘記悲傷不再寂寞,要學着在難過和寂寞的時候找到快樂和欣然。我要堅持我自己的信念,肯定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堅信我的夢想經過努力后一定會成為現實,不畏懼所有懷疑和阻礙,我要努力讓我的未來更加明朗、更加美好。

  57、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58、願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59、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短信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60、人的一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有歡笑也有眼淚,有失落也有收穫,會遇到挫折,也會經歷失敗,關鍵是不能被失敗打倒,勇敢的繼續往前走,總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不管是誰,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很多看上去讓你不順的逆境都將在你不知道的將來成為引以為傲的財富。

  61、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62、隨着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63、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