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1、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2、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3、新春佳節,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衝天!

  4、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

  5、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虎年萬事如意!

  6、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7、今年過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8、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9、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10、事如意,平安罩;身體棒,福壽到;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全無憂,盡逍遙。春節快樂!

  11、虎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短信傳祝語,意濃情暖心飛揚!

  12、以上是俗氣的很實惠的,還有文雅的。雅俗共賞的!

  13、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14、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15、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衝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16、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17、虎年到來,祝您:逢虎年,辦虎事,做虎人,走虎運,發虎財,虎氣衝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18、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19、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美夢連連!

  20、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年吉祥!

  21、又是一年春來到,虎年喜事真熱鬧,福娃祈福國運浩,奧運獎牌懷滿抱,神七衝天國力高,百姓安康和諧繞。短信拜年我最早,誠摯祝福人人捎。

  22、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23、恭祝您:百福臨門常有餘,祥雲瑞氣聚新春!

  24、虎年新年到,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着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25、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虎年快樂,心想事成!

  26、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27、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28、金牛賀歲,歡樂祥瑞;金牛敲門,五福臨門;金牛打洞,財源涌動;金牛逗貓,步步登高;金牛迎奧,頻傳捷報;金牛祈福,闔家幸福!

  29、牛尾系著金攏財氣,虎首搖着鈴盪福音。風追逐着春天的行蹤,雪漫步着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虎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