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愚人節祝福短信

愚人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愚人節祝福短信 標籤:情人節

  愚人節祝福短信

  1、今天不小心摔了一跤,身上滾落出一樣東西,上面有你的名字,不禁勾起對你的思念。天遙地遠,只想輕輕問你一聲:借我的一毛錢啥時還啊 愚人節快樂!

  2、今天是愚人節,祝你:煩惱憂愁如釜底游“愚”全滅亡,身材容顏如沉“愚”落雁更好看,事業成功如鳶飛“愚”躍更順利,愛情甜蜜享“愚”水之歡更快樂,生活順心如“愚”得水更幸福!

  3、四月第一天,心情真興奮。人人說謊話,騙人理應當。眉眼只一掃,同夥一大幫。被騙也不惱,一起哈哈笑。要問為什麼 愚人節來到。祝你節日快樂,遠離煩惱!

  4、有一種魚,叫做“樂快節人魚”,吃了這種魚可以高興。所以今天我買了一條給你吃。沒想到,你吃完詩性大發,隨口曰:“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樂快節!”愚人節快樂!

  5、錢我所欲也,情感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錢而取情感也。“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熊掌而取“愚”也。愚人節到了,大家謹防“受騙”哦!

  6、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聲小狗叫,心情很美妙;朝天笑三聲,好運不會停;勸你快執行,快快來出行,要問此為何,傻子不聽命,愚人不聽令。

  7、今天愚人節,你可要當心;朋友有壞心,整你當開心;有人發好心,別當做真心;時時要留心,刻刻要小心;送你一份關心,願你今天安心。祝愚人節快樂順心!

  8、漁人捕魚,留下少許大魚,放生所有小魚,漁人愚乎?愚者只見眼前利,智者但求可持續!抓“大”放“小”,是一種智慧!愚人節快到了,我祝你智慧一生!

  9、今天日子真特殊,被人愚弄不能怪。朋友請客他不來,左等右等費疑猜。結果短信來身邊,原來愚人在今天。哈哈一笑事就算,只怨自己糊塗蛋。愚人節到了,祝你愚人開懷!

  10、愚人節智商測驗:覺得自己聰明,請往下按;覺得自己帥氣,請往下按;覺得自己魅力十足,請往下按。測試結果:讓你按就按,傻蛋!愚人,節日快樂!

  11、人們都說你愚蠢,你孝盡公婆沒二心,待人真誠沒假心,對待異性沒花心,工作奉獻沒私心,這樣的品德真可貴,人人稱讚你好心。今日愚人節,祝你節日快樂,一切順心!

  12、愚人節到了,送你三條魚養在手機里,願你:錢包綽綽有“愚”;工作游刃有“愚”;最重要的是心情“愚”快!要好好養着它們哦。祝愚人節快樂!

  13、愚公移山,那是古人的;大智若愚,那是高人的;“愚”躍龍門,那是聰明人的;“愚”水之歡,那是別人的;愚人快樂,那是送給你的。今天是你的節日愚人節,你可一定要“愚”快哦!

  14、這是我手機能發的最後一條短信了,最後這條最珍貴的我留給了你,因為有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卻沒有說出口--幫我充值吧!

  15、你就要去他方遠行,真誠的朋友為你送行,凜冽的寒風擋不住我倆的友情,我握住你的手說:好好改造,爭取減刑!愚人節快樂!

  16、若能再來,我會說:我愛你。若要選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17、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愚人節快樂!

  18、想要戀愛號未排。凡事總要慢半拍,生活依舊很精彩。愚人節快樂!

  19、這條短信賊好,收到的無煩惱,閱讀的痛苦少,轉發的薪水高,群發的撿鈔票。內容是:愚人節里開玩笑,把握尺度很重要。真誠相待開心就好!

  20、虎年愚人節,愚虎同樂。祝你:虎年有虎樣,虎背熊腰-身體結實;虎年有狐膽,狐假虎威-過人膽識;虎年有虎運,猛虎下山-沒有絆腳石!愚人節快樂!

  21、今天節日非一般,聽到的話兒費神猜。請你吃飯你不敢來,請你赴約你心不安。被人欺騙不生氣,反而哈哈笑開懷。原來今天愚人節,朋友捉弄理應該。祝你節日愉快!

  22、愚人節到短信多,我的祝福算最好,收到馬上無煩惱,閱讀之後痛苦少,轉發還能薪水高,群發定會撿鈔票。愚人節里開玩笑,逗得你能心花怒,把握尺度不捉弄,真誠相待心情棒!

  23、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着,你低頭凝視着我的眼睛,深情地說了三個字:汪汪汪。愚人節快樂!

  24、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肝寶貝;你是我的腸,你是我的胃,你是我常常安慰;你是我的手,你是我的背,你是我手心手背;我的狗狗愚人節快樂!

  25、如果快樂是病,你無藥可救;如果好運是罪,你罪不可赦;如果聰明是惡,你惡貫滿盈;如果幸福是累,你不堪重負。愚人節,如果祝福是箭,你必萬箭穿心!

  26、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聲小狗叫,心情很美妙;朝天笑三聲,好運不會停;勸你快執行,快快來出行,要問此為何,傻子不聽命,愚人不聽令。

  27、你知道嗎,今天癩蛤蟆向天鵝表白了,天鵝說:誰長成你這樣子還不如去死!癩蛤蟆不服氣:那隔壁的豬頭還活得好好的呢!豬頭鬱悶地說:我只是在看短信,咋又中槍了 DD愚人節快樂!

  28、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愚人節快樂!

  29、世上有六種豬,養在家裡的叫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看祝福的叫蠢豬,在笑的是傻豬,生氣的是笨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我祝福的連豬都不如。

  30、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愚人節快樂!

  31、愚人節不只有愚弄,還有祝福;愚人節不只有欺騙,還有問候;愚人節不只有調侃,還有真誠;愚人節,真心祝你“愚”時俱進,沉“愚”落雁。

  32、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

  33、愚人節三從四德:從離得最近的下手,從關係最親的下手,從脾氣最好的下手;同學可以騙得,同事可以整得,密友可以逗得,戀人可以戲得。

  34、你很帥,花見花開人見了人呆;你很牛,泡茶都用花生油;你很酷,一般節日不慶祝,愚人節大夥才把你祝福!我也趕忙湊個數,祝你是最快樂的愚兔!

  35、為紀念愚公移山周年,年愚人節的主題確定為:向愚公同志學習。轉發接收本主題,可提高愚人指數,並授予現代愚公稱號。預祝愚人節快樂

  36、考考你:世界上的豬一夜之間都死光了該怎麼辦?(打一歌名)《至少還有你》呀!

  37、做人難得糊塗,要糊而不塗;做事大智若愚,要愚而不蠢;處世假痴不癲,要痴而不笨。裝傻充愣,吃虧是福。傻人傻福,知足常樂。愚人節,開心愚起來!

  38、愚人節將至,捉弄你“愚”心不忍,發條祝福“愚”熱一下吧。願你事業“愚”日千里,沒事自“愚”自樂,鈔票綽綽有“愚”。“愚”祝你節日快樂!

  39、說你不美麗,那是在騙你;說你不通情,那是誤解你;說你不溫柔,根本沒理由;說你不聰明,絕對沒道理。一切美好都給你,可惜今天愚人節,也要快樂哦。

  40、不是直到今天才想起你,不是直到此時才敢發短信你,只是在今天此時此刻,才有勇氣跟你說:我~愛~你……還有,祝愚人節快樂!(呵呵,愛信不信)

  41、曾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

  42、愚人節要到了,為了“愚”你同樂,我“愚”重心長地送你這條愚味無窮的短信,願你做個快樂的“愉”人:能力綽綽有愚,做人無愧愚心;生活如愚得水。

  43、經究表明:左眼比右眼大的人比較聰明,而左腳比右腳小的人善於運動,研究也揭示:收到短信后開始照鏡子的是小笨笨,脫鞋子的是大笨笨。預祝愚人節快樂!

  44、沒有你的天空不藍,少了你的地球不轉;你是我們的驕傲,是你讓這節日更加美滿;此時此刻我向你發來賀電,祝你在你的節日里笑的燦爛;愚人節快樂!

  45、愚人節別鬧心,愚人節要當心,愚人節別揪心,愚人節里要稱心,愚人節里要留心,愚人節要順心,愚人節別真心,愚人節要開心!

  46、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着把你抱緊:這頭豬我不賣啦!

  47、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着個酒杯追着一頭豬,嘴裡還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的幹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愚人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