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Normal07。8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人所為的勸解便是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在勸解表露出自己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作者:黎星晴

  在中結識了一位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我勸解他。

  勸解他之後我想自己也沒有對生活充滿希望,自己沒有資格勸解他。

  之後再次遇到需要勸解的人。

  我勸解他。

  我想自己沒有資格勸解他。

  我沒有資格勸解他人。

  仔細思考,我忽而轉念。

  每個人的生活都必定不會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煩惱,都會有悲傷。

  一個人勸解另一個人是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在勸解表露出自己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我發現人所為的勸解便是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在勸解表露出自己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o-style-priority:99;mso-style-qformat:yes;mso-style-parent:"";mso-padding-alt:0cm5。4pt0cm5。4pt;mso-para-margin:0cm;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mso-pagination:widow-orphan;font-size:10。5pt;mso-bidi-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mso-font-kerning:1。0pt;}

您正在瀏覽: 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網友評論
無法承受自己生活壓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