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青島世園會演講稿

青島世園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青島世園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青島世園會,我為你喝彩

  尊敬的評委老師:

  大家好!

  我叫……,來自……小學。我的愛好廣泛,我熱愛寫作、英語、攝影和游泳。我最擅長畫國畫和寫毛筆字。這是我其中的一幅作品。我也喜歡製作建築模型,這是我練習時製作的世博會中國館模型,曾獲得全國一等獎。我想運用我的特長為世園會加油!所以今天我要你講的題目是《青島世園會,我為你喝彩!》。

  盼望着盼望着,世園會的腳步近了,我的心情也興奮起來了。2014年的世園會將在我們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舉行。聽--世園會倒計時的鐘聲響起來了,她在白果山上迴響,在綠樹紅瓦,碧海藍天間縈繞。看--世園會的大幕徐徐拉開,魅力世園將架起世界各國人民友誼的橋樑。人們將徜徉在十二園中,盡情享受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體味綠色生態低碳發展的理念。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作為小東道主的我,時刻準備為即將到來的世園會做出自己的貢獻。今天我勇敢的站在這裡接受評委老師的挑選,爭做世園小使者是我做出的重要一步。我將用我靈巧的雙手製作各大場館的模型,用我手中的畫筆描各種奇花異草,用我的鏡頭捕捉人們低碳幸福生活的瞬間,用我豐富生動的文字記錄我與世園共同成長的經歷,用我流利的英語向世界友人推介美麗的家園--青島!

  熱愛青島,擁抱世園!讓我們為青島世園會大聲喝彩!然我們滿懷期待和豪情,高聲說:“From the earth, for the earth! Welcome to Qingdao, China! ”

  That”s all. 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世園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青島世園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