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1、聖誕樹掛滿誠誠的心愿,聖誕歌唱出美美的心聲,聖誕老人送出閃閃的禮物,我則送上真摯貼心的祝福,願您聖誕快樂,吉祥如意,萬事順心,美夢成真!

  2、有一種東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種東西叫問候,每天都掛心間;有一種東西叫牽挂,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種東西叫祝福,每天都傳送在指間。我有一個心愿,在聖誕節這天無論如何都得送你一個祝福:聖誕節快樂!

  3、聖誕悄然而至,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涼風拂去你的疲憊,暖暖的陽光傳遞我真誠的祝福,讓快樂天天與你相伴。

  4、聖誕的鐘聲敲響,鹿兒的蹄聲回蕩,溫暖的歌聲送上,聖誕來到,願你:“聖”下快樂,“聖”下健康,“聖”下吉祥。

  5、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願我祝福都成真。祝你聖誕快樂!

  6、聖誕節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體好,禮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總是沒煩惱;三祝節日好,聖誕快樂不得了!

  7、用口琴的小調回憶我們過去的平安夜,用鋼琴的華麗大調紀念我們今天的平安夜,用心跳的協奏曲祈望我們未來的平安夜,平安夜,我們要永遠一起過。

  8、母愛是船,載我們走向成年;父愛是海,給我們幸福的港灣。母親的真情,點燃我們的希望;父親的厚愛,是我們遠航的風帆。祝天下所有父母聖誕快樂!

  9、聖誕節的祝福語-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chirstmas!

  10、聖誕樹上的雪花,帶着無數的祝福,漫天飛舞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夾着平安與喜悅,開啟你我的心扉,讓我們溫馨祈願:聖誕節人人快樂!人世間充滿真愛!

  11、聖誕聲明: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哥沒有馴鹿,也沒有禮物,哥不會鑽煙囪,也不會爬牆垛,哥只會給你祝福:聖誕節到了祝你平安快樂!

  12、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3、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14、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兒擺擺,舞姿兒漫漫,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

  15、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哦!

  16、裝滿一袋袋的愛心,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願,委託聖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聖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17、送你一棵聖誕樹,掛滿我的關心與愛意;送你一顆巧克力,裝滿我的柔情與蜜意;送你一個大蛋糕,做成相思愛戀的味道;把我裝進聖誕老人的袋子送給你,只希望給你驚喜。聖誕快樂!

  18、最愛我的爸爸媽媽,雖然這個聖誕節女兒沒能陪伴在你們的身邊,但我對你們的祝福和愛伴着飄飛的雪花和鈴鈴的鐘聲傳到你們身邊,我輕聲地祝福你們:MerryChristmas!

  19、在紛擾煩悶時,莫忘有個挂念你的我;在寂寞孤獨時,莫忘有個渴望你的我;在節日來臨時,莫忘有個等待你問候的我!聖誕來臨祝你快樂,莫忘還要問候我!

  20、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21、聖誕老人在唱歌,輕輕地,緩緩地,唱出了快樂,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藉著這歌聲,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2、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23、聖誕節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能和我愛的人一起過。想問你,你願意當我愛的人嗎

  24、親愛的爸爸,在聖誕節來臨的這一刻,我要和你說,聖誕節快樂!還有,少抽點煙、少喝點酒吧,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累垮哦!

  25、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願你體會我的思念、祝聖誕快樂!

  26、我願化作飄落的雪花,為你帶去聖誕的祝福;我願化作滿滿的聖誕樹,為你傳遞我厚厚的思念。我更願化作聖誕老人,帶去你最想要的禮物。

  27、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複製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裡。給你個機會,聖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8、一份不渝的情誼,牽挂兩顆守望的心,走過五彩繽紛的四季,沉澱下濃濃的思念。聖誕節寄託百分百的甜蜜溫馨,執着千千萬萬個美好的祝福,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也不管是否有雪花飄下,這個浪漫的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的祝願,聖誕快樂!

  29、媽媽,天氣越來越冷了,別忘了多穿一件衣服,也別忘了多蓋一床被子,在這嚴冬的聖誕節里,願讓這張小小的卡片遙祝你,平安,幸福!女兒永遠都是你貼心的小棉襖。

  30、聖誕節到了,我要為你許下祝福。可是我沒有找到神燈,也沒有找到上帝,我只有寄託這條短信了,把它發送給你,祝你聖誕快樂,好運一生!

  31、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願,寒冬倍感溫暖;願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願,聖誕快樂!

  32、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

  33、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 沒了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34、聖誕節送大禮!移動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XX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麼 馬上行動吧!

  35、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36、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37、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38、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 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39、聖誕節到了,送你三對襪子。第一對,裝禮物,讓你快樂過聖誕;第二對,裝幸福,讓你幸福到永遠;第三對,裝煩惱,讓你天天沒煩憂。

  40、聖誕樹,結上美好的心愿;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聖誕快樂!

  41、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42、聖誕聖誕,浪漫精彩。聖誕老人,十分可愛。平安夜裡,共祈平安。狂歡夜裡,無人入眠。快樂分享,燭光大餐。聖誕樹下,美好許願。萬千祝福,心意不變。

  43、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短信賀平安,聖誕快樂在眼前。提前祝你聖誕快樂,身體康健。

  44、你好!我是聖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於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鑽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聖誕快樂!

  45、鈴響回蕩在我的耳中,隨着記憶漸漸清楚;雪花飄落在我手心,隨着笑容慢慢模糊;幸福定律落在了你的手心,誰會給你安慰,聖誕的夜晚有我與你相陪。

  46、一直想發一條“驚天地泣鬼神”的問候短信給你,但我把辭典都翻遍了把按鍵都按爛了,卻始終找不到適合句子。直到聖誕平安夜的鐘聲即將敲響,才明白原來一句再簡單不過的噓寒問暖就已經足夠:聖誕節快樂!

  47、語言平淡但是祝福不平淡;關懷平凡但是真心不平凡;聖誕一年又一年,不變的是牽挂到永遠,短信寄語真誠在心間,願朋友聖誕開心,好運連連!

  48、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誼傳,節能減排又低碳;響應號召又省錢,願你快樂過聖誕。

  49、如果有個胖紅衣老人從窗戶爬進你屋子把你裝進口袋不要怕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想要你這樣的朋友”!

  50、給你的快樂打一個死結,把你的寂寞變成紙屑,讓幸福把你圍繞,讓好運向你報道,喜悅讓你時時傻笑,就這樣一直溫暖到老,祝你聖誕快樂!

  51、我最愛的爸爸和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付出和保護,我已長大,我會與你們度過每一個聖誕節,祝你們聖誕節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52、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53、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製一頂火紅的聖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聖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聖誕樹,把最美的聖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洒洒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54、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住今天。

  55、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床頭放襪子,我決定讓聖誕老人送你只公雞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56、聖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聖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聖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聖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57、不幸地告訴你,接到此短信的瞬間你已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我拜訪了銀河系所有星球都無用,唯一辦法是在聖誕夜接受我的關愛。聖誕快樂!

  58、送你一片雪花,帶去一份牽挂,雪花飄飄洒洒,牽挂真真切切,在這平安之夜我的祝福已被點燃在浪漫的燭光里,慢慢的熔化進你心裡。祝你平安夜快樂。

  59、聖誕樹上的彩燈在閃爍,平安夜聖誕老人很快活,我備好超大的禮盒,把祝福向你發射。願你天天哼着快樂的歌,幸福如意的沒話說。

  60、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61、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聖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願這濃濃的聖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聖誕快樂!

  62、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63、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榦,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64、寒冷的冬季,願你像聖誕老人般擁有永遠不變的健康;競爭的社會,事業像雪橇車那樣永遠沒有阻力;多彩的世界,幸福像聖誕老人的禮物滿滿一包袱。

  65、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66、鈴鈴鐺鈴鈴當,快樂要來到,問候先送到,祝你好運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麗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臉上報道,提起祝你聖誕節快樂。

  67、聖誕雪花為你而下,聖誕之樹為你裝扮,聖誕老人為你送禮,聖誕信息傳遞給你,聖誕快樂你屬第一,聖誕來臨幸福傳遞,轉發越多越出奇迹,財運福運全屬於你。

  68、因為你們,我享受着親情的溫暖,品嘗着美味的佳肴,我最敬愛的父母,願你們聖誕節快樂,永遠健康快樂,深愛你的兒子滿懷着思念,為你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69、聖誕如果晴天,我用陽光編織幸福送你;如果是雨天,我用雨水凝聚祝福送你;如果是陰天,我把雲揉成棉花糖送你;如果是雪天,太好了,揉個大雪球砸你。

  70、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聖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聖誕祝福!

  71、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幸福好運永遠!

  72、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嗎 去年他拿走了我的襪子!你也要小心呀!MerryChristmas!

  73、您出身貧困心懷天下,您死的光榮生的偉大,您從不屈服被釘死在十字架,耶穌啊,我的主啊!今天是您的誕辰,求您保佑我的朋友一生安康!

  74、聖誕節,聖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聖誕節,聖誕襪,願你幸福萬事發;聖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75、歡樂聖誕佳音,吼出你的晦氣,吼出你鴨梨(壓力),吼出你的寒冷,吼出的聲音越大,聽得越清,看短信祝福發給你,聖誕老公公的一點心意,收着吧。

  76、如果一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里請勿擔心,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聖誕禮物是像你這樣的朋友!

  77、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短信收一收,快樂冬季無憂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

  78、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79、《新約》里唱,遠處的鐘聲回蕩在雨里,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回蕩在我們心裡!

  80、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 祈願你D聖誕快樂!

  81、聖誕之花拿在手,聖誕禮帽戴在頭,聖誕禮物包中藏,聖誕女神你何時來到

  82、這是不停轉的地球,時間乘着熱氣球,把你的幸福追求,讓你的快樂供不應求,我知道愛你是種奢求,所以聖誕節前就希望你答應我的請求,嫁給我。

  83、燭光星星點點,那是我想你的眼;真心話藏在枝葉間,搖曳着思緒無限;為你採擷雪花一片,融化在愛的心田;此時此刻,因想你而不再孤單。親,聖誕快樂!

  84、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聖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願。聖誕快樂。

  85、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

  86、也會晃動一下平靜的心湖,翻一翻發了霉的像冊!想起以前每個聖誕節有你相伴,而今年你以離去…!

  87、聖誕節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88、天上每一顆星光都是我將點燃的聖誕燭光,空中每一片雪花都是我將裝飾的聖誕禮物,心中每一字一句都是我將送出的聖誕祝福,朋友,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89、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這是最溫暖的問候,是用愛在表達!聖誕快樂!

  90、聖誕老人眯眯笑,駕着雪橇快快跑,背着五彩斑斕萬花包,戴着可愛甜美聖誕帽,只為把祝福給你送到:聖誕快樂!

  91、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92、聖誕樹上掛富貴,聖誕短信傳祝福,祝願你四季招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天同慶,十面埋福,十分欣喜。

  93、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裡面含着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願你收到后開心快樂,聖誕節一定要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