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春佳節祝福語

新春佳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春佳節祝福語 標籤:新春第一課

  新春佳節祝福語

  1、春節祝福語: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2、春節菜譜數一數:蔬菜“司令”必出席,水果“連長”要報道,肉“總參謀長”不能搞“霸權”,酒“班長”不能“隨心所欲”,煙“少將”不能太“囂張”,願新春佳節里你的各路“食兵”“安分守己”,提拔健康“上將”給你不含糊!

  3、馬蹄聲聲年來到,朋友遠方拜年了。馬頭點點,心情燦爛;馬尾搖搖,掃去煩惱;馬腿抬抬,快樂精彩;馬嘴張張,平安健康;馬屁拍拍,願你開懷!

  4、新年祝福短信: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着愛的短消息,送進您的心裡。春節快樂!

  5、春節到,大魚大肉“誘惑”你,令你傷害腸胃;好煙好酒“利誘”你,令你肝臟重負;春節溫馨貼士:多吃瓜果蔬菜打到“誘惑”,適量煙酒減輕肝臟“負擔”。春節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樂開懷。

  6、一份不渝的友誼,摯着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7、春節祝福語: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8、踩着風的翅膀,迎着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9、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10、新春伊始,門楣載福。策馬揚鞭,把酒會春。天地同樂,萬象更新。凱歌頻奏,百花綻笑。抬頭見喜,馬到成功。春節到了,恭祝你春節快樂。

  11、人生一輩子,怎麼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着樂。好好地把握,一生樂呵呵!

  12、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13、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14、握一份陽光,灑在人生必經的路旁,剪一縷思念,掛在歲月的胸膛,當2014列車呼嘯而過,你的生命必將燦爛輝煌!親愛的你,是否願意生命如此寫意,那就帶上我的祝福,搭上2014春天的班車!

  15、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6、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17、喜慶爆竹註冊快樂街,祥和對聯登陸美滿巷,紅火燈籠粘貼幸福屋,歡聲笑語保存如意院,金蛇祥瑞斟滿團圓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順歌。春節愉快。

  18、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19、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20、春節到,親朋好友相聚心歡喜,熬夜熬成國寶級;舉杯豪飲慶祝龍年吉,喝酒喝成傻子級;春節送你小貼士:抽煙喝酒要適量,莫要熬夜傷身體,飲食營養要合理,好多細節都注意,預防危險常警惕,平安健康是第一。祝你馬年大吉,萬事如意。

  21、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22、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3、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24、新年好!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25、花開富貴馬年到,語出吉祥新年好。大年初一要起早,最少一年心情好。帶領孩子放鞭炮,展示你的新棉襖。中午快樂吃水餃,晚上團聚開懷笑。春晚聯歡還得笑,一定要把年過好。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26、您如一葉扁舟,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2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28、風飄着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29、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30、春節即到,啥事都要提早,為避免快樂被人打包,煽情的話被人趕早,福運財源被人霸佔,萬事如意跟人出逃,幸運吉祥被人變賣,身體健康被人拐跑,我還是提前一步,截獲一車送你懷抱,祝福搶個沙發坐坐,祝你馬年幸福,大吉大利!

  31、春運旅途疲憊,解乏妙招送你,熱水澡提神妙,二十分鐘最好,睡前熱水泡腳,去疲安眠獨到,按摩敲打四肢,放鬆肌肉安好,溫馨貼士送上,願你佳節安康!

  32、春節祝福短信: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33、春節放假,歡樂到家,快樂之餘,望君牢記:菜香莫貪食,酒美莫貪杯,晚上莫貪玩,清早莫貪床,願您開心健康過大年!

  34、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35、萬馬奔騰馬年到,一馬當先馬年好。馬不停蹄放鞭炮,馬卧前槽吃水餃。一馬平川親朋到,馬到成功齊歡笑。龍馬精神新年好,馬年祝福不遲到。馬年快樂!

  36、根據習大大在的指示精神,我向你致以新春祝福,祝你在馬年裡馬年一馬當先、萬馬奔騰、馬到成功!祝你全家更加繁榮昌盛、全族更加幸福安康。

  37、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短信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38、聲聲鞭炮響,朵朵煙花燃,盞盞燈籠亮,聊表思念腸,份份關懷心,句句問候語,過年不收禮,隨便過得去,紅包就可以,多少不介意,或有短信來,知我記心裡,我為你送福,願新年大吉,一切皆順利!祝新年快樂,馬年大福!

  39、快樂走馬上任,好運萬馬奔騰,出門寶馬香車,前程一馬平川,諸事馬到成功,心情信馬由韁,健康天馬行空,馬年到,祝你龍馬精神,幸福一馬當先!

  40、新的一年,祝福你事業蒸蒸日上,前途無量!大展宏圖!財源亨通!好人一生平安!

  41、在美好的節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42、[祝]福吉祥鞭炮響,[你]我大家幸福年。[春]風滿面美滿圓,[節]日鑼鼓如意揚。[愉]快彩信祝福傳,[悅]顏暢懷順風帆。[快]馬雄獅喜慶樣,[樂]昂康健美心田。[祝你春節愉悅快樂]

  43、萬馬奔騰福進門,鐵蹄踏出萬兩金。載歌載舞普天慶,敲鑼打鼓賀新春。紅梅傲雪添喜氣,鞭炮齊鳴震乾坤。春聯寫滿吉祥話,菜香浮動月黃昏。月中仙子灑清輝,舉杯邀月福降臨。忙忙碌碌一年過,放鬆心情過大年。新春快樂,馬年吉祥!

  44、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45、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46、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47、每一天的太陽都代表一個期待,期待升起的時候就是告訴我們不要在等待了,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給自己的夢整理一下衣衫,為自己的心調整一下時差,讓自己的腳步邁進新的征程,2014年祝你馬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新春佳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春佳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