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短信大全

新年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祝福短信大全

  1、春節要到了,我電令英國祝你英俊瀟洒,法國祝你發財有法,德國祝你德才雙馨,美國祝你前程美好,可是他們說的都不稱我意,還是我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2、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眼!心情好,一切都好,祝你天天好心情,兔年新年快樂!

  3、春節到,祝福來報道: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4、春節送財嘍!孔方兄是你的表弟,財神爺是你的靠山,搖錢樹是你的品牌,聚寶盆是你的專利,高財商是你的本錢,發財經是你的專業,發大財是你的未來!

  5、此刻,初春中的一種舞蹈,使我想起雪花,我是在綠色的郵筒前,數完了冬天,新年,深深地思念你。

  6、朝朝與你相守,幸福已然在身邊,歲歲與你相依,快樂悄然繞心間,年年與你相伴,美滿定然駐心田,春節我因有你而吉祥圍繞,親愛的,願你春節快樂!

  7、朝朝暮暮快樂相守,互相扶持風雨同舟,年年歲歲有你作陪,浪漫情懷幸福陶醉,共飲新春愛情美酒,甜蜜味道繞心頭,春節到了,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

  8、爆竹聲聲響滿地,煙花燦爛印笑顏!熱鬧喜慶的春節飄然而至,可以不總結可以不一起過年,但是卻不能忘記給你一條問候的短信:春節快樂!

  9、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0、春節之際祝福你:吉祥追着你,順利跟着你,平安圍着你,煩憂躲着你,健康貼着你,財運纏着你,幸福抱着你!祝除夕快樂!

  11、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猴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猴年福氣又吉祥。

  12、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3、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着你身軀;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雀鳥枝頭報喜,風來梅花帶雨;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短信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

  15、年味越來越濃,酒香四溢飄灑。春節長假休息,老婆你別太累。整年家務你操,今年過年別忙。老公掌瓢服務,美味佳肴你品。祝你過個舒心年。

  16、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

  17、春節要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18、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19、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馬上填滿心間;新春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春節快樂!

  20、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1、春節就要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猴年更美好!

  2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23、你要是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4、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着澡,看著錶,舒適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2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6、願你的一切煩惱被二極管截止,快樂被三極管放大,生活里的磕磕絆絆被穩壓管整流,一切幸福被愛的芯片集成,被生活的電容存儲,無阻尼振蕩伴你一生!祝新年快樂!

  27、哎呀媽呀!你今年老霸道了,把所有快樂都佔為己有。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是第一個得到祝福的人,祝你兔年快樂,兔年大吉,永遠稱王!

  28、窗花對聯中國結,瓜籽糖餅美味菜,餃子紅包新衣裳,舞龍舞獅放鞭炮,窗明几淨路寬敞,萬象更新共聯歡,春節:中國味道。祝你新年好。

  2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30、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31、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32、春節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業虎,三送開心果,四送如意來,五送父母康,六送財廣進,七送友情長,八送好運來,九送愛情蜜,十送萬事順。

  33、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34、相戀的時分是甜蜜的,相依的日子是快樂的,相守的時刻是幸福的,春節因有你的陪伴,我倍感如意,祝福送給你,願你春節快樂,我愛你我的寶貝!

  35、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36、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37、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春節快樂!

  38、春節好,你生氣了就去放鞭炮;過年好,我做錯事了你也給擁抱;團圓好,聚少離多的日子真煎熬!親,過年真好!願我們甜甜蜜蜜恩恩愛愛一直到老!

  39、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40、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年愉快!

  41、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42、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43、春節到,祝你用開心享受節日每一秒,用高興感受生活真美好,用愉快給過去的一年畫句號,用歡笑充滿信心往前跑。最後,我再補充一句就是:春節好!

  44、春節到,祝你事業路上金戈鐵馬,健康路上英姿勃發,發財路上踏平坎坷,愛情路上朝歌彩霞;天天有人牽挂,職場順利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愛人攜手天涯。

  45、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春節快樂身不疲!

  46、臘盡春暖,辛卯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祝您春節愉快!

  47、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48、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猴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短信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猴年步步高!

  49、鞭炮一響黃金萬兩,煙花一放子孫滿堂,年糕一蒸職位就升,福字這麼一貼上,福氣財源都茂盛,祝君新年天天快樂!健康開心!

  50、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蕩,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短信奉上:祝您身體健康,猴年吉祥!

  51、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52、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挂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希望你比我快樂!新年快樂!

  53、新年誰最紅 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54、你要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鬱悶打成摺疊的,要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55、衷心祝福:上帝保佑您,真主關心您,菩薩愛護您!為答謝您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特別向您贈送新年禮物一份:價值連城的祝福短信祝您新年快樂!

  56、春節就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57、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58、春節到,提醒你記得把微笑帶上,讓快樂跟上;把小心捎上,讓平安趕上;把祝福送上,讓感情至上;把好運拎上,讓幸福向上。預祝你猴年快樂哦!

  59、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60、新年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春節快樂!

  61、春節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62、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63、新年給你驚喜,許你願望一個:想要金錢?可以;想要美女?可以;想要成功?可以。只要願意付出,願望就會實現。有效期,一輩子。快點行動吧!

  64、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65、送你一個新年禮花,當你點燃的一剎那,綻放出你的好運不斷,愛情甜蜜,家庭美滿,事業輝煌,日子紅火,生活開心,萬事順利,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66、春節期間天氣變化無常,小心着涼,再次關心你幾句: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春節快樂。

  67、新年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68、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69、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70、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71、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樂跟隨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節愉快!

  72、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春節天冷,多保重。

  73、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短信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74、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 愛情 ,兜滿 幸福 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75、鈴聲,歌聲,信息聲,聲聲祝福。喜事,樂事,開心事,事事順心。今年,明年,後年,年年好運。一歲,十歲,百歲,歲歲平安。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76、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77、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祝明年事事順心,春節快樂!

  78、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79、新年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80、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煙,用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新年快樂!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81、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 幸福 ,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