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祝福短信

情人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情人祝福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祝福短信

  1、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着你。

  2、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3、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着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4、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5、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着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着我。

  6、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着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挂不停。

  7、愛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8、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凄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9、好久不見,萬分想念,發條短信,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煉,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10、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着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祝福語大全

  11、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12、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3、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挂誰?我在牽挂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好想你哦!快回來!

  14、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着你。

  15、把愛含在嘴裡,就變成了甜蜜;把愛掛在臉上,就變成了笑意;把愛放在唇上,就變成了親吻;把愛搭在肩上,就變成了朝夕;把愛纂在手上,就變成了把握;把愛裝在心裡,就變成了珍惜!不要錯失良機,朝愛的方向飛去!

  16、你知道嗎 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17、對你的思念比山還高,對你的想念比海還深,對你的挂念比草原還遼闊,對你的愛戀比愚公還執着,老婆我愛你,心裡永遠想着你,願你天天快樂。

  18、我仍舊受着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19、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20、今天我從夢裡醒過來,因為我太想念你了,以至於無法入睡。給你發一條短信,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了!今天,你想起誰了呢?是我是我還是我!哈哈!

  21、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慾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著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22、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

  23、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着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24、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着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25、想你,雖然有淡淡的憂傷,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你溫馨的海風,吹拂你到夢想的彼岸遠航!

  26、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27、你用那帶着傷痕的腳印 踏在我寂寞的心上 雖然只是那麼輕輕走過 卻還是留下一串永不能忘懷的思念.

  28、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29、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30、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31、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准走神兒了,獃獃的只想你,算着你什麼時候回來。

  32、好久不見非常想念發條短信,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煉,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33、享受愛情痛苦也會覺得幸福,體味愛情心碎也會覺得甜蜜,經歷愛情破碎也會覺得美麗,錯愛大多因為寂寞而生,寂寞一生大多因錯愛而成,現實生活認真愛對該愛的人。

  34、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情人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